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自我教育乐队签约树音乐 传奇音乐人骅梓领衔

来源:搜狐音乐
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

骅梓
骅梓

  搜狐娱乐讯 继“野孩子”、“大忘杠”之后,国内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将迎来又一个音乐传奇,骅梓领衔的“自我教育乐队”。此次“自我教育乐队”与树音乐签约,不但将让树音乐阵容更加强大,也将让更多朋友了解骅梓和他的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是一支在中国摇滚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乐队。主创成员包括主唱骅梓、吉他手安志华、贝斯手赵新宇等。这支元老级的摇滚乐队,曾受邀为崔健担任嘉宾,并以一曲《擦去眼泪》入选92年《中国火1》摇滚经典合集。乐队主唱骅梓曾组建“新谛”、“(大陆)五月天”与“自我教育”乐队,后来以个人身份发表了《不要匆忙》和《继续的意义》等经典专辑。独特的嗓音已经成为他的个性化标志,并奠定了其音乐先锋人物的地位。

  “自我教育乐队”经历了中国摇滚、原创音乐的起落和唱片业的兴衰,并成名20年后继续打拼,也是看重了音乐行业的回暖和音乐节带动的摇滚乐的复兴。而“自我教育乐队”的高超技艺和多年积累的经验无疑将会给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真诚的告诉大家音乐的价值究竟如何。

  作为成立十年之久的独立音乐厂牌,树音乐近年来致于以演出、Live、音乐节等来带动国内新音乐的发展。先后签下了罗琦、野孩子、大忘杠等内地顶尖音乐人,如今又签下自我教育乐队,无疑将书写音乐新的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8515.shtml report 1886 自我教育乐队自我教育乐队骅梓搜狐娱乐讯继“野孩子”、“大忘杠”之后,国内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将迎来又一个音乐传奇,骅梓领衔的“自我教育乐队”。此次“自我教育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