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热波音乐节 > 2014热波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番茄热波音乐节国内阵容曝光 全民KTV南北大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番茄热波音乐节将在金山沙滩为口味千奇百怪的你们带来全方位立体式交叉融合变幻莫测的艺人阵容。5年了,热波音乐节在阵容上从未让人失望过,因为这里每年都有新面孔,每年也都有耳熟能详。这里的明星可以上电视,这里的明星也拿大奖。今年番茄热波让金曲奖新势力席卷金山,让摇滚老炮们对阵最火小清新,让上海的本帮菜炒出最热的浪漫。

  台湾金曲奖新势力登陆金山沙滩 常石磊首演流行音乐节

常石磊
常石磊

李荣浩
李荣浩

  热波舞台上的邓紫棋有没有让你刮目相看,今年的番茄热波音乐节邀请了著名的音乐才子常石磊担当实力派第一选手。第一次在流行音乐节上出现的他今夏要为所有歌迷现场展现最动人的歌喉。对,就是那个写奥运会主题曲的常石磊,就是那个去年金曲奖最佳制作的常石磊,就是那个能把人唱花了的常石磊。我们一起期待在海边,全场气氛都很High的情况下,深情歌手如何演唱吧,声动亚洲的小伙伴们,音乐学院的同窗同学也会前来助阵哦!

  只有去年的金曲奖得主怎么能算全明星阵容呢,我不会告诉你第十六届金曲奖最佳组合有可能会来演唱“叮呤咣啷”,但是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今年刚刚在台湾金曲奖入围五项大奖杀出的黑马李荣浩一定会出现在热波音乐节的舞台上。这位虽然对于全宇宙来说还很新的新人可是天王陈奕迅天后王菲力捧的好友。作为歌手和制作人才能于一身的他,这匹黑马有多黑,上过番茄热波音乐节我们就知道了。

  小清新和本帮菜谁能炒出最浪漫 好妹妹横扫金山

好妹妹
好妹妹

顶楼的马戏团
顶楼的马戏团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这次的热波音乐节请来了小清新二人组‘好妹妹’在浪漫的沙滩上为我们浪一把音乐的漫,这个能翻唱出《青城山下白素贞》的骚情组合不知道在金山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歌曲,但是大合唱是已经可以遇见的,所有小清新们可以回家准备了。本帮菜的代表顶楼的马戏团也会用他们戏虐的演唱和吴侬软语的笑骂让你们领略别样的浪漫。至于那个遥远又熟悉的名字——麦田守望者,我相信,所有的摇滚青年中年都不能错过,他们是理想,是坚持,是永远的守望者。

  韩流逆袭金山 最强粉丝指南

  号外号外,今年如果以上这些你还不过瘾,那么咱们继续刮一刮韩流逆袭金山沙滩的风吧。还记得去年的帝国之子吗?今年的韩国阵容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些花美男们又要来了,特别送上一条通俗易懂的观看指南,无论台上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只要大喊,欧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可以了,一般韩国艺人的现场都是这么沟通的。

  最独特的海洋舞台 和荧光装置一起浪

  今年的番茄热波音乐节除了惯例的大地和天空舞台,海洋舞台的设置让所有人有了一直在跳舞的理由。全部最潮流的电子DJ,在海边,听着海浪声,感受沙子滑过脚面,周围都是荧光装置,你没有看错,是荧光装置!动次动次一晚,我们只能说,骚年,请保护好你的胯骨轴子。

  今夏上海金山城市沙滩,番茄热波音乐节,我们一起看!海!浪!

  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

  时间:2014年7月25、26、27日

  地点: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3746.shtml report 3454 2014年番茄热波音乐节将在金山沙滩为口味千奇百怪的你们带来全方位立体式交叉融合变幻莫测的艺人阵容。5年了,热波音乐节在阵容上从未让人失望过,因为这里每年都有新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