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草莓音乐节 > 2014草莓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莓闪耀长沙 绿地海外滩草莓音乐节总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长沙攻略海报
长沙攻略海报

地图
地图

  搜狐娱乐讯 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气质的城市,正如“草莓音乐节”创办人沈黎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草莓音乐节将首次进驻长沙,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魅力的城市,我们希望草莓的进驻除了给长沙再增添一份娱乐魅力之外,更增加一份更专业的音乐性。”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大幕将启,那些欢笑与泪水、精彩和火爆的场面还将继续。

  7月5-6日,2014首届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将在橘洲沙滩乐园举行。此次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和潇湘晨报联合主办,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FM89.3汽车音乐电台共同承办。为期两天的长沙草莓音乐节设置草莓舞台、长安新奔奔·爱舞台、MAE电子舞台,近40组国内及台湾地区音乐人参演。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等草莓音乐节特有体验同时进驻,娱乐之都长沙将迎来一场最专业最精彩的音乐现场。

  一、长沙草莓音乐节这么看

  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可谓集合了国内多位顶尖音乐人和乐队,摇滚师左小祖咒与最妖娆最民族二手玫瑰乐队的加盟无疑最具看点,他们将分别压轴两天的演出。逃跑计划、彭坦等国内摇滚中坚力量将有望献唱金曲。来自台湾的音乐鬼才卢广仲和摇滚女神杨乃文同样极具看点。人气偶像长沙制造,长沙无疑是曾轶可的主场,时隔多年,自信成熟的曾哥你不应该错过。一把吉他一个人,宋冬野与《董小姐》在长沙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现场见分晓。阿肆、刺猬、低苦艾、苦鬼、茶凉粉、汽车裙等乐队和艺人也将登陆草莓舞台。

  长安新奔奔·爱舞台则集合了后朋、雷鬼、民谣、金属、后摇等多种音乐风格的音乐人和乐队参演,重塑雕像的权利、龙神道、梁晓雪、好妹妹、马頔、尧十三等艺人和乐队将陆续登台。MAE电子舞台邀请到多国电音大咖,Basestring、Conrank、Iron Man、Dexter、Soulier、B3rnhard3r等会轮番登台,把你带入最狂热的电音氛围,注意你的情绪,适时释放,长沙草莓音乐节你要嗨起来!

  二、请买票进场

  支持音乐产业良性发展,拒绝无理由蹭票,请自觉购买门票!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设置了多种购票选择和方式:

  预售早鸟票:180元/2日(已售罄)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Early bird Two-day Pass:180RMB(Sold out)

  One-day Ticket Pre-sale:120RMB

  One-day Ticket at Entrance:150RMB

  便捷电子票购买 www.modernsky.com 咨询电话:010-5876 0181(分机6034)

  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0731-85539069

  潇湘晨报 96360

  绿地海外滩 8989 7888

  绿地中心 8993 8888

  绿地之窗 8857 9999

  绿地香树花城 8993 6888

  湖南票务网 400-677-9898

  贺龙馆售票处 0731-85158555

  大麦网 400-610-3721

  仟吉西饼湖南所有门店

  中国售票网 400-700-4430

  创杰文化 0731-82220509

  中国电信 114

  三、零距离接触

  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将设置签售区,多位参演艺人和乐队将举办签售活动。刺猬、梁晓雪、左小祖咒、阿肆、低苦艾、宋冬野、彭坦、二手玫瑰将在演出结束后去往签售区举办签售活动,这是一次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参与签售活动的观众和乐迷朋友请注意有序排队,切勿插队给别人带来不便。详细签售时间如下:

  7月5日

  17:00-17:20 刺猬

  20:10-20:20 梁晓雪

  22:50-23:10 左小祖咒

  7月6日

  15:50-16:10 阿肆

  17:00-17:10 低苦艾

  18:10-18:30 宋冬野

  21:10-21:30 彭坦

  22:50-23:10 二手玫瑰

  四、特色环节和创意市集

  众所周知,草莓音乐节有多项特色版块,搭讪广场、Modernsky LAB、草莓生活馆,这些最纯正的“草莓”体验将出现在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给你最舒适最有趣的音乐节之旅。不管是写诗还是画画,千万别那么直白,浪漫的邂逅总在诗情画意之后,请努力搭讪,或许从此你的人生将发生些改变,搭讪广场等你来。Modernsky LAB多款潮T助你帅气的度过这个夏天。草莓生活馆每天4组嘉宾,为你讲述他们最真实、最具创意、最新潮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怎么样?这些精彩演出外的草莓特色版块是不是足够吸引你?

  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不仅可以看到各类大牌艺人和乐队的演出,还可以选购创意产品。到场乐迷朋友可以在创意市集里来淘淘宝,说不定会找到惊喜哦。这次创意市集设置了不少展台,手工布艺、创意衬衫、CD、面具等各类物品都会在创意市集出现。

  五、交通有管制低碳更省心

  草莓音乐节一直提倡低碳环保,因此在交通方面,强烈建议乐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特别提示:7月5日、6日当天,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将进行管制,只允许公交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以及持有草莓音乐节组委会发放的证件才能下桥,无证一律无法下桥,请大家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

  如果大家是自驾来橘洲的话,可将车停在沿江两侧停车带的停车位上步行进入景区,或是将车停在地铁站口周边区域,搭乘地铁前往景区。

  长沙地铁2号线停靠站:

  1、望城坡站:望城坡大市场、汽车西站【西二环】

  2、金星路站: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

  3、西湖公园站:省人防办、湖南大学北门

  4、溁湾镇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新民学会旧址、通程商业广场

  5、橘子洲站:橘子洲公园

  6、湘江路站:太平街历史文化区

  7、五一广场站:五广场、黄兴路步行街、王府井百货

  8、芙蓉广场站:芙蓉广场、劳动局

  9、迎宾路口站:市十二、韭菜园

  10、袁家岭站:新华书店、省委

  11、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站、晓园公园

  12、锦泰广场站:锦泰广场、电信大楼【东二环】

  13、万家丽广场站:万家丽建材家居市场、东方家园

  14、人民东路站:国际华城、圭塘河

  15、长沙大道站: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

  16、体育公园站:长沙体育新城、体育文化休闲公园

  17、杜花路站:武广长沙站(外部)

  18、武广长沙站:武广长沙站(内部)

  19、光达站:黄兴镇

  公共交通路线:

  如果观众从市内出发,可以搭乘以下几条路线前往。

  A、可在五一广场、芙蓉广场、袁家岭、锦泰广场、万家丽广场、人民东路等地,乘坐地铁2号线,往望城坡方向,在橘子洲站下车。

  B、乘旅3区间线,到橘子洲景区下,按指示牌步行前往地点。

  C、乘109路、117路、118路、132路、301路、317路、401路、804路、913路、301区间线,到橘子洲大桥西下,步行从橘子洲大桥上洲。

  D、乘立珊专线、旅1路、6路、12路、18路、106路、202路、303路、312路、314路、901区间线,到太平街口站下,转乘旅3区间线到橘子洲景区,或者步行从橘子洲大桥上洲。

  如果您从这些地点出发,可搭乘以下公交。

  长沙火车站:

  1、可乘坐地铁二号线往望城坡方向,到橘子洲站,到达橘子洲公园。

  2、可以坐立珊专线、12路、312路、317路到太平街口站下,转乘旅3区间线到达橘子洲景区,或者步行从橘子洲大桥上洲。

  长沙火车南站:

  1、可乘地铁2号线往望城坡方向,在橘子洲站下车。

  2 、可以先乘148路、135路到达长沙火车站,再转车去橘子洲头。

  黄花机场:

  1、可先坐机场大巴到达火车南站,再乘坐地铁2号线到橘子洲站。

  2、坐114路公交到达火车站;也可坐机场大巴到达火车站,再转车去橘子洲头。

  温馨提示:周末如果橘子洲举行焰火燃放活动,地铁2 号线下午18:00起至地铁运营结束的时间段内,对橘子洲站采取跳站措施,即地铁途经橘子洲站时不停站,该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所以请搭乘地铁的观众,尽量在18:00前抵达橘子洲头。

  六、长沙草莓继续吃

  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正式开始时间为下午的2点,入场时间为1:30。因为当天会有大量人流和车辆涌进橘洲,所以温馨提示距离较远的伙伴们最好提前到达橘洲附近,以防错过了精彩的演出,那么提前到达的话这就需要提前解决一下自己的温饱问题,可能很多同学对这边的好吃的还不太了解,以下为你推荐一些具有长沙特色的小吃,第一次来长沙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1、臭豆腐口味虾

  来到长沙一定要尝尝地道的臭豆腐和口味虾,坡子街的火宫殿是你的首选。坡子街有被誉为湘风小吃的源头、湘菜的主要代表的火宫殿。火宫殿有“八小吃十二名肴”之称。其八小吃为臭豆腐、龙脂猪血、煮馓子、八宝果饭、姊妹团子、荷兰粉、红烧蹄花、三角豆腐。其实是除了火宫殿,坡子街周边很多小摊小贩做出来的味道也非常的正宗!

  2、夜宵大排档

  除了吃这两样经典款,长沙的夜宵也是不容错过的风景。坡子街南门口是烧烤小贩聚集地,旧劳动剧院旁的小雨厂坪附近,过去是烧烤及各类制作小吃的小贩驱之不去的地方。除四娭毑后来赫然在黄兴南路立起门面,现在刘记烧烤租了个小地方容身外,其他长沙市井中人传说的王婆婆水饺、糊涂婆婆经营的凉面、炖菜、小炒、五圆肚条似乎已寻不着踪影。南门口尚有杨眼镜夜宵排档具有一定名气。劳动剧院下去的南门口菜场的哑巴糖油粑粑,已有五六年左右的历史,也不可错过。

  3、李娭毑的葱油粑粑

  解放西路游击坪电线杆子旁李娭毑所炸、添加了胡椒的葱油粑粑,被一些长沙年轻网友评为“长沙第一好呷葱油粑粑”,李娭毑师从北正街头卡子一街办厂的老同事,1982年左右自立门户,李娭毑称要炸好葱油粑粑有一定的诀窍,比如磨制米浆中加入的现饭子必须是半生不熟的撩饭等,她的磨浆工作都是当天早上4点完成,每天炸完200个左右的葱油粑粑即收摊。

  4、李公庙的糖油粑粑

  位于黄兴北路新大新斜对面的李公庙,有长沙目前人气最旺的一家糖油粑粑小店。队伍能够从李公庙排到了黄兴北路上。人们一般用盒饭盒子将其带回家中品尝。除了这些深深烙上老长沙特色的美食,长沙也能满足你所有的对美食的需求,韩国烤肉、日本料理、西餐甜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长沙吃不到。

  七、多品牌助力长沙草莓音乐节

  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得到多品牌的鼎力支持,在精彩的演出过后,这些品牌的展位和活动同样需要你的参与。或许你会得到一些纪念品,给此次长沙草莓之旅留下一些记忆。

  1、绿地海外滩

  草莓音乐节绿地海外滩展区不仅配有免费WiFi、免费手机充电,更让小伙伴们兴奋的是,绿地海外滩还特地准备了“微信一分钟打印照片”,让鲜活的草莓之旅永久定格。在绿地海外滩全开放式沙滩情景展区现场,还配置巨型草莓气球、3D草莓人形照相区、彩绘师现场手绘草莓logo,结合线上定制T恤语言征集,绿地海外滩在贴纸、T恤上都印上了时下最流行的语言,这些互动环节让观众更加融入到音乐节的氛围,让观众更加全心全意投入到疯狂的草莓音乐会中。

  2、乐堡酒镇

  此前,摩登天空与乐堡啤酒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乐堡酒镇将再次空降长沙,与观众亲密接触。草莓与乐堡的合作旨在引进Roskilde、Glastonbury、Exit等国际顶级音乐节的内容与形式,全面升级观众体验,更融入了乐堡品牌快乐、年轻的音乐DNA。

  3、长安新奔奔

  草莓音乐节三大舞台之一长安新奔奔·爱舞台,劲爱摇滚,将上演重塑雕像的权利等12组摇滚大咖的视听盛宴;还有独具创意的长安新奔奔“酷车厂房”,在这里可以与“视觉系乐趣精品小车”长安新奔奔零距离互动,还有精彩游戏和幸运大奖Ipad等你赢!最不要错过这里的清凉冰吧,沁爽冷气和美味冰品,快来激爽一下!

  4、仟吉西饼

  味觉空间里的情调家,9年前带着小清新的特质横空出世,用心做好每一个面包,逐渐成长为全国驰名商标。在长沙的5年,仟吉一直秉持其专业、有品质的品牌特性,为长沙注入了一股清新健康的烘培时尚潮流。仟吉在草莓音乐节,带给你是奇特的味觉体验。

  最后,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更何况你是文明有爱的草莓青年,请自觉带走身边留下的垃圾,为祖国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温馨提示:夏至已过,酷暑难耐,请到场乐迷做好充分的防暑降温措施!

  预祝,2014绿地海外滩长沙草莓音乐节愉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9911.shtml report 7076 长沙攻略海报地图搜狐娱乐讯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气质的城市,正如“草莓音乐节”创办人沈黎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草莓音乐节将首次进驻长沙,长沙是一座极具娱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