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热波音乐节 > 2014热波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炎亚纶参与内地音乐节 番茄热波Dating爱的推手

来源:搜狐音乐
炎亚纶
炎亚纶


  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状态,即将在上海金山沙滩掀起的今夏音乐嘉年华三天浪潮马上就要到来了。25日-27日所有的小伙伴都会相聚金山,就连国民岳父韩寒也强力推荐。这样欢乐的聚会,我觉得你不会错过。

  炎亚纶将惊艳登场,有备而来

  台湾人气最高最火的偶像炎亚纶近日接受了番茄热波音乐节的独家采访。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内地参加音乐节,音乐节区别于其他的演出,会更加的贴近观众,更加的热血。这次不仅会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还会唱一些其他歌手的歌儿,最重要的是有认真准备舞蹈,带给歌迷更多的惊喜。炎亚纶表示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还会有更多新的尝试,以后希望都能有舞蹈的元素。新专辑的歌曲他都喜欢,但愿歌迷也能和他一样每首都爱。炎亚纶说,上海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也特别喜欢上海菜,这次来番茄热波音乐节,希望歌迷都能Enjoy,尽情的摇摆。

  艺人、非音乐,新元素引热议

  这次番茄热波音乐节无论从艺人的选择到场内非音乐互动的策划都极具新意。来自以色列的Gilad Segev是以色列的创作型歌手和音乐家。2004年他的首支单曲“Achshav TOV”闯进了以色列乐坛。他的音乐风格多种多样元素众多,从流行、摇滚到世界民谣,有时甚至还包括电子节拍。这次我们可以在番茄热波音乐节的舞台上一睹这位国际水准的艺人的精彩表演。

  此次番茄热波音乐节还和锐星-JustiBeacon联手合作,为现场观众蓝牙推送现场攻略,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了有木有。锐星JustiBeacon是由奥熙颉科技文化设计研发,能将iBeacon技术运用到商业化领域的应用程序,也是唯一能提供全套iBeacon软件设计开发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锐星-JustiBeacon完整的近场通讯系统由iBeacon硬件Estimote与APP程序组成。Estimote设备作为基站向外广播蓝牙信号,当手持设备进入此范围并被识别后,触发锐星 -JustiBeacon APP程序设定的不同功能,从而实现真正意义的近场交互。“锐星JustiBeacon”将作为2014年番茄上海热波音乐节合作APP,为乐迷带来精彩的全新互动体验。

  番茄阳光舞台最强亲子互动

  音乐节为孩子们特别打造的番茄阳光舞台,融合了SMG东方卫视中心品牌节目,是观众互动、亲子游戏,潮童才艺展示的最佳阵地。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将轮番登场,带来今夏最热辣的互动现场,你再也不用担心小宝宝们对音乐节的无所适从,因为他们在番茄阳光舞台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小哥哥小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娃娃们也可以寻找自己的小伙伴了。番茄阳光舞台不仅有东方卫视人气主持、小小乐队和小小潮童的演出、各种亲子互动游戏,还有特别为所有的番茄粉丝们设置的哇啦体验站等各项“特权通道”,更重要的是,在最美的夏季,全家都可以一起享受音乐,享受番茄热波音乐节了。

  番茄热波Dating,我们一起恋个爱

  非音乐的重头戏就是今年的“热波Dating”。没错,每一个音乐节上都有荷尔蒙在飞,番茄热波联手中智上海,周六将在天空舞台上举办交友互动活动,让大家再次品尝恋爱的滋味;另有珍爱网现场设置红娘加油站,提供相亲交友咨询服务。单身还是不单身的姑娘小伙儿,来Dating一下吧,你还记得恋爱是什么感觉嘛,我们不支持搞破鞋,但是我们支持你大声说出爱,一切来番茄热波Dating一下吧!

  今年的番茄热波音乐节,满满都是爱,就连国民岳父韩寒也力荐,对于在故乡举办的音乐节,还打造如此适合全家参与的互动舞台,众多的亲子项目,他强力推荐大家带着孩子一起玩,享受音乐,享受大海沙滩和阳光,抓住这难得的天伦之乐。

  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

  时间:2014年7月25、26、27日

  地点:上海金山城市沙滩

  格瓦拉客服热线:4000-406-506 www.gewara.com

  购票务订票电话:400-882-1190 www.gopiaowu.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55244.shtml report 2453 炎亚纶2014番茄热波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状态,即将在上海金山沙滩掀起的今夏音乐嘉年华三天浪潮马上就要到来了。25日-27日所有的小伙伴都会相聚金山,就连国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