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 2014年张北草原音乐节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肆意青春 挥洒张北草原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唐朝
唐朝

许巍
许巍

埋葬乐队
埋葬乐队


  当你在喧嚣的都市里承受着学习和工作的巨大压力,还要饱受炎炎夏日的热浪和PM2.5的摧残,就在距离你开车不到两个小时的地方,有一片这样的土地——湛蓝的天空,青青的草原,清风徐徐,白云朵朵,还有几十万人狂欢的激情和不老的青春!不要在灰色的城市继续昏昏欲睡了,收拾好你的行囊来加入我们吧!7月18-20日,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31组乐队及明星轮流登台,每天10小时精彩给力演出,用好音乐唤醒你的耳朵!

  奢华演出阵容:国际艺人数量破纪录

  本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艺人阵容堪称豪华:唐朝、张楚、许巍三座大山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老一辈的风骨;来自台湾的伍佰&China Blue和当红女歌手吉克隽逸,则代表了两岸主流歌手的碰撞;反光镜、万能青年旅店、赌鬼、好妹妹、海龟先生等是新生代乐队中令人雀跃的名字,他们的倾情演出,将为乐迷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张北音乐节的国际艺人阵容强大异常,数量上甚至破了历年的记录。有着许多家喻户晓神级单曲的丹麦电子乐队Blue Foundation和巴西顶级激流金属乐队Sepultura坐镇夜晚,还有来自以色列的梦幻实力派电子后摇乐队Tiny Fingers、巴西新生代硬核乐队Eminence,另外当然还少不了坐镇电子舞台的法国DJ Oshi。新老时代艺人皆有,海内外明星俱全,横跨数大洲,摇滚与流行通杀!张北草原音乐节这是要成为一流国际化户外音乐节的节奏啊有木有!

  出发!我们一起去张北!

  张北草原音乐节其实是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一种汇聚,在这里不只是看演出,更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坐在蒙古包前看星星、吃烧烤、谈音乐、聊人生、参与各种极限运动的体验活动。在张北,你可以疯狂,可以躁动,更可以Hihg爆全场,皆因这三天是音乐的天堂;逃离高压生活,卸下掩藏面具,此时只有尊重内心的冲动才能满血复活;挥舞大旗,寻找自己,才能发现你该去向何方。不放弃,不妥协,即便跌跌撞撞,也要追求心中摇滚的梦想!

  不要犹豫,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背上你的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张北草原音乐节一定给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出发,我们一起去张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4915.shtml report 2272 唐朝许巍埋葬乐队当你在喧嚣的都市里承受着学习和工作的巨大压力,还要饱受炎炎夏日的热浪和PM2.5的摧残,就在距离你开车不到两个小时的地方,有一片这样的土地——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