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 2014年张北草原音乐节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张北音乐节启动 许巍伍佰压轴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25日上午10:00,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张北县领导、宋冬野、反光镜乐队成员田建华、南无乐队成员刘相松等出席活动。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18、19、20日开始,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区别于其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

  演出阵容方面,将齐聚中国、日本、美国、瑞典、德国、中国台湾等地乐队,其中包括许巍、张楚、万能青年旅店、伍佰、周云蓬、赌鬼、宠物同谋、吉克隽逸、宋冬野、唐朝,以及来自巴西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Sepultura,来自丹麦的Blue Foundation乐队等多个国际顶尖乐队。

  杨澜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也曾经年轻过,还像以前那么热爱音乐。而本次音乐节无论在阵容、服务还是运营方面,都将秉承“国际化”的理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5/n401381479.shtml report 1216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25日上午10:00,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2014张北音乐节启动 许巍伍佰压轴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