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千嬅新歌MV媲美电影制作 多款造型价值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杨千嬅展现鲜有的野性媚惑形象
杨千嬅展现鲜有的野性媚惑形象

  《色惑》MV耗资过千万制作,台前幕后动员超过60名工作人员及舞蹈员,可媲美电影制作之阵容庞大。编曲、填词、排舞到筹备拍摄MV等工作于5月开始,拍摄则于6月底日以继夜地横跨三日进行。MV中千嬅演绎多款惹火造型,包括全球限量一件价值过百万港元的Burberry鳄鱼皮红色大衣;Tom Ford紧身诱人的高级订造服,配以最受Lady Gaga及全球最知名性感女神Dita Von Teese喜爱的高级订造头饰Victoria Grant;国际乐坛天后包括Jennifer Lopez及Rihanna钟情的Anthony Vacarrello晚装;Madonna至爱的野火lingerie品牌Bordelle; 国际乐坛天后Lady Gaga另一钟情品牌On Aura Tout Vu;及配搭上国际乐坛天后Jennifer Lopez在今届巴西世界盃开幕礼上所穿的度身订造Christian Louboutin金色窝钉高争鞋等多套从未曝光的大胆造型,为乐迷观众带来绝色美艳、耳目一新的蜕变新形象。

  入行20周年求自我挑战 顶级班底合力打造革命性单曲

  新曲《色惑》由周耀辉填词,舒文、于逸尧及Edward Chan监制,以强劲澎湃节拍贯穿全曲、旋律洗脑,犹如令人中毒的慢性欲望。歌词大胆,可谓千嬅史上最露骨之作,环绕人性欲望禁忌、释放野兽、解放蕾丝及触摸皮肤等挑逗意识为题,以迷惑音韵撩动乐迷心灵私处。为此新曲,千嬅更苦练一身由星级排舞师黄国荣(Sunny Wong)编排,糅合力量与性感撩人的舞姿,在MV中与舞蹈员大展兽性诱惑舞姿,显示出最性感撩人一面。

  这次《色惑》MV,千嬅找来郭子健当导演,令MV极具电影故事感,故事讲述千嬅正在欣赏一出歌舞荟演,并进入了深层次的迷幻梦境世界,配合雾霾、虚幻灯光等效果,营造出抽离的诡异艳丽感。对于能与郭子健导演合作,千嬅表示:「一直很欣赏郭导演的魄力及创作力,可惜一直未有机会合作,所以这次就鼓起勇气诚邀导演为她的新MV执导。」原来郭子健导演对音乐也很兴趣,不但懂得弹结他,更与刘伟强导演组乐队,也因此促成了这次MV的组合。

  排舞师黄国荣(Sunny Wong)亦是千嬅一直希望合作的朋友。千嬅表示:「一向非常欣赏Sunny Wong在不同演唱会用心的舞蹈编排,于是在今次革命的新作就希望邀请Sunny来合作,为自己带来新元素!」首次合作,千嬅感谢Sunny严厉的鞭策,让她丝毫不敢怠慢,也造就了更好的表现。

  《色惑》MV将于7月17日杨千嬅新曲《色惑》香港发布会隆重首播。单曲实体唱片《色惑》,将于8月内公开发售,誓必掀起全城热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7/n402386180.shtml report 2549 杨千嬅展现鲜有的野性媚惑形象《色惑》MV耗资过千万制作,台前幕后动员超过60名工作人员及舞蹈员,可媲美电影制作之阵容庞大。编曲、填词、排舞到筹备拍摄MV等工作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