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博获邀日本热门音乐活动 东京加盟专场LIVE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梁博“新的”演唱会
梁博“新的”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少城时代歌手梁博即将赴日参加8月揭幕的全亚洲顶级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作为中国新一代原创音乐人的代表,梁博压轴亚洲舞台的消息不胫而走。近日,日本热门音乐活动“ex-change”力邀梁博参与其在8月15日于东京举行的现场演出,本场汇集日本当红乐队的LIVE,不仅是为音乐节热身,同时也向日本歌迷展示来自中国的现场音乐实力。

  8月16日,梁博将亮相亚洲最顶级音乐节Summer Sonic,并且作为首位内地主流乐坛歌手担任亚洲主舞台的压轴表演。据悉,本届音乐节参与的乐队包括由亚当•兰伯特出任临时主唱的皇后乐队、北极猴乐队、五月天等全世界顶级的乐团。由于此前罕有中国内地主流艺人亮相,所以此次Summer Sonic特别安排梁博进行为时40分钟的独立完整表演,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听到中国内地新声代的唱作力,也让梁博成为内地主流乐坛首位拥有完整表演时段并且压轴的艺人。

  作为中国新一代原创音乐人,梁博同时也为中国现场音乐带来全新面貌。发片至今,坚持以LIVE形式代替传统宣传,不仅在北京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更开启了全国音乐路演。他压轴Summer Sonic音乐节亚洲舞台的消息公布后,陆续接到了日本当地多个演出邀约。少城时代近日宣布,在音乐节亮相前晚,梁博将加盟日本热门音乐现场系列演出活动“ex-change”,与日本当地的著名乐队同台切磋。

  日本的“ex-change”系列演出,是从“EX(extra 特别)」「CHANGE(变化)」「EXCHANGE(互换)”而来的音乐活动。现场演出并不只有日本乐队,还有来自亚洲各国的天才新人们都会汇聚到这里,一起以音乐碰撞出艺术的火花。

  这次参与演出除了梁博外,还有在日本已经取得相当的知名度及人气的SHARAM-Q乐队、HEIMA乐队,三支乐队风格各异,都具备极高的人气。每年音乐节期间,东京所有的LIVE HOUSE都会汇集全世界各地的人气乐队,为音乐节预热的同时,也相互切磋、交流。此次梁博参与这场演出,目的也是从音乐自身出发,无关音乐风格、人种、国籍等所有外在因素,希望以自己的音乐实力,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和乐队交流。据悉,此次演出的场地CLUB QUATTRO也是日本东京最受欢迎的顶级LIVE HOUSE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8/n402423280.shtml report 1947 演出海报梁博“新的”演唱会搜狐娱乐讯少城时代歌手梁博即将赴日参加8月揭幕的全亚洲顶级日本SummerSonic音乐节,作为中国新一代原创音乐人的代表,梁博压轴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