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SHE世界巡演演唱会 > 2014SHE世界巡演演唱会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北京演唱会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限时发售

来源:搜狐音乐
S.H.E北京演唱会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限时发售
S.H.E北京演唱会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限时发售


  “2014 S.H.E 2gether 4ever”安可场 北京站将于8月2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浪漫开场。当日恰逢中国的“七夕情人节”, 华研音乐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为回馈广大歌迷的厚爱,特别为北京歌迷制作推出 S.H.E 七夕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

  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首页为官方海报图和限量编号组成;第二页为票品页,歌迷拥有此手信可将演出票放入此页,永久珍藏;第三页是S.H.E签名页;第四页是纪念明信片页,歌迷也可与至亲分享喜悦;最后一页为珍藏邮品页,S.H.E各自精选自己舞台最美的一面为邮票图,预示着她们的心与歌迷永远在一起。从7月21日周一起至7月25日周五止,凡在大麦网购买980元演出票的歌迷朋友即可有机会抢得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2014 S.H.E 2gether 4ever”安可场北京站最大的亮点除了S.H.E高水准演绎出道13年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还有大量被歌迷津津乐道的“B面单曲”,这场演唱会将全面而细腻地展现S.H.E的好唱功、好音乐、好感情,而北京站独有的、限量发售的珍藏版纪念手信也将成为这场演唱会最珍贵的独家记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1/n402511204.shtml report 1049 S.H.E北京演唱会限量珍藏版纪念手信限时发售“2014S.H.E2gether4ever”安可场北京站将于8月2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浪漫开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