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开幕日 汇聚亲子互动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魔法乐器”趣味魔术
“魔法乐器”趣味魔术

“魔法乐器”表演诙谐
“魔法乐器”表演诙谐

卡通明星草坪狂欢
卡通明星草坪狂欢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 X1 行动定义自由”,将于8月23日在森林环抱绿草如茵的北京延庆水关长城探戈坞音乐谷盛大开幕,正式开启8月底4天双周末的音乐狂欢与户外新体验。作为高端户外音乐品牌,艺术节首日以“名家盛典”为主题,将经典交响乐、爵士钢琴、小提琴协奏与流行乐一一呈现,带给观众至尊的音乐享受。另一方面,当天也是艺术节的“亲子日”,众多家长将携宝贝子女到场,尽情领略长城森林艺术节为小朋友、大朋友们准备的主题活动。

  此前曾爆出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现场将设置《爸爸去哪儿》经典场景和游戏的消息,经主办方确认,此举目的是为了给参与艺术节的孩子和家长最佳的互动体验,但并不会直接照搬《爸爸去哪儿》,以免涉嫌侵权。目前中国主流的户外艺术节、音乐节大都是针对年轻观众,以摇滚、电子等为主要音乐风格,真正适合全家参与的高品质户外音乐节几乎很难找到,而长城森林艺术节就是以都市家庭为主要观众群,通过高品质的经典主流音乐演出、舒适的现场体验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为家庭观众打造充满亲情乐趣的户外周末体验。今年主办方更承诺,一定会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最难忘的“亲子日”,艺术节现场将汇聚丰富的亲子互动体验项目,包括经典动画人物草坪狂欢、来自加拿大的趣味魔术、泡泡秀表演、迷宫探险、益智游戏等,而艺术体验区、手工坊、创意市集等主题区域也有丰富内容等待全家老小一起体验。

  为契合开幕首日的“亲情”主题,为观众谋取更多福利,此前主办方曾有意邀请人气极高的张亮天天父子前来艺术节现场,遗憾的是,截止记者发稿仍未能得到确认。不过无论如何,长城森林艺术节都是今年盛夏不容错过的一场户外体验,家长携萌娃领略古典也流行的音乐魅力之外,还可以共同打造一个终生难忘的“最佳亲子日”,难怪京津冀周边的家长都纷纷购票参与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8703.shtml report 2219 “魔法乐器”趣味魔术“魔法乐器”表演诙谐卡通明星草坪狂欢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新BMWX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