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发表“大肚碟” 历时三年新碟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封面
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封面

  自火遍全球的《最炫民族风》开始,凤凰传奇早已成为家喻户晓、最受欢迎的全民天团,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新专辑中的预热单曲《自由自在》《陪你一辈子》让人们看到多面的凤凰传奇,发表当天便夺下内地五大播放器点击率冠军,新专辑问询度破表。时隔将近三年时间,凤凰传奇终于携全新大碟《最好的时代》今天王者归来。谈到新专辑,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坦言,“这是出道以来最艰难的一张专辑……但是凤凰传奇就是要不重复自己,给大家带来惊喜!”

  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全碟试听

  在七月初,玲花刚刚顺利产下爱女,7月30日又即将诞下新专辑,可谓双喜临门。《最好的时代》成为凤凰传奇名副其实的一张“大肚碟”。新专辑的过程比怀胎十月更加艰辛。玲花坦言,凤凰传奇可以自我复制以前的风格,但我们不想一直重复自己,一定要在让老百姓喜欢的同时,带给他们新的惊喜。新专辑就在不断推倒重来中进行。而新专辑录音正值玲花孕期,炎热的五月,从北京到广东下了飞机,玲花和曾毅就直接奔赴录音棚。由于舟车劳顿,玲花在录音棚里一度起了反应,把制作人和录音师吓坏了。但她稍作休息后,依旧全情投入,敬业精神让所有人为她点赞。

  出道十年,这是凤凰传奇在孔雀唱片旗下推出的第六张专辑。新专辑《最好的时代》囊括了民族、流行、情歌、电子、舞曲等多元的音乐风格,更是站在全民的时代前沿,用励志、热血的主人翁态度见证着这个时代的巨变。新专辑中同名标题曲《最好的时代》中,凤凰传奇唱着,“信念保持高调,我就是要骄傲”,展现了其舍我其谁的霸气之势。凤凰传奇正是通过自身的坚持与蜕变,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不断用音乐传递正能量,舞台王者,更是全民的精神偶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30/n402912753.shtml report 2722 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封面自火遍全球的《最炫民族风》开始,凤凰传奇早已成为家喻户晓、最受欢迎的全民天团,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新专辑中的预热单曲《自由自在》《陪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