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杰克逊梦幻庄园将被出售 遗产管理委员会:悲伤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EEN
杰克逊梦幻庄园大门
杰克逊梦幻庄园大门

  据最新消息称,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著名的梦幻庄园牧场将被出售。

  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发表声明说,科洛尼资本公司决定出售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他们作为房产的管理人,有这个权利这样做。”

  梦幻庄园河谷牧场是杰克逊在1988年花1700万美元左右买下的住家,占地2700英亩,约10个天安门广场。他费心费力在那里仿造迪士尼乐园修建了游乐园、动物园、小火车、电影院等设施,打造了一个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并免费向全世界的穷苦儿童或残疾病童开放。

  但新世纪初,杰克逊因为债务问题,将庄园和歌曲版权抵押给银行换取贷款。而2003年,庄园再遭重创。有男童指控他在庄园内有亵童的不轨行为,执法当局进行了全面的搜查,据杰克逊后来接受采访说,警察毁了一切。

  娈童案审判期间,杰克逊住在梦幻庄园客房,放弃主屋。在娈童案审判结束,他最终被证清白后,流行天王离开了梦幻庄园,从此再也没有回去过。

  之后,他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那里已被玷污,再也不是他的家,而只是一个房子而已。

 梦幻庄园曾是杰克逊的世外桃源

  再后来,庄园荒凉凋敝,同时杰克逊的债务问题也导致整个庄园的抵押债权几度易手,从银行转到了投资公司手里。一次,在没有按时偿还贷款后,堡垒投资公司判定他丧失赎回抵押权,要没收庄园进行拍卖的关键时刻,杰克逊的三哥杰梅恩找到黎巴嫩籍商人托梅医生,搭线科洛尼投资公司的总裁汤姆·巴拉克签下支票,暂时解决了债权问题。

  但是科洛尼也因此拥有梦幻庄园的处置权,这是杰克逊当年签下协议时赋予的。他们当时将梦幻庄园更名为原名“枫谷庄园”,成为了一个双方联合拥有的房产,科洛尼替MJ暂时把持,但杰克逊所有的私人物品都被运出并差点被拍卖。

  同时,科洛尼公司老总巴拉克在解决杰克逊梦幻庄园后,鼓励杰克逊去巡演,以解决债务问题。巴拉克是AEG公司老板的老朋友,他鼓励杰克逊去做“就是这样”演唱会,但遗憾的是,杰克逊在筹备这个演唱会的过程中死亡。

  “我们对梦幻庄园将被出售一事感到悲伤,”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今天说,“根据迈克尔在世时谈判下来的协议,科洛尼公司有权出售这个房产。遗产委员会将继续保留迈克尔在恩西诺的家族庄园,包括那里留存的著名录音室。我们会继续延续迈克尔的遗产,让他的艺术天才和人道主义精神,通过他的音乐和新的项目发扬光大,比如拉斯维加斯的《迈克尔·杰克逊:独一无二》演出。我们希望并相信梦幻庄园的新主人会尊重那里的历史重要性,以及这片美好房产的独有特质。关于迈克尔的回忆,将继续在他全世界歌迷的心中永生。

  “对遗产来说,很重要的是,迈克尔的歌迷需要理解,尽管遗产没有权力阻止或阻断这次出售,但遗产真的与科洛尼公司商讨过许多潜在的解决方案,但是分区限制、财政限制和土地使用限制最终让可供选择的其他方案非常有限,最终,科洛尼公司决定将其出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31/n402964146.shtml report 2116 杰克逊梦幻庄园大门据最新消息称,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著名的梦幻庄园牧场将被出售。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发表声明说,科洛尼资本公司决定出售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