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鸟巢刷新纪录 辉煌之夜登中国摇滚荣耀之巅

来源:搜狐音乐
现场火爆
现场火爆

  8月2日七夕节是个抢手的日子,北京城同时上演4场大型活动。法甲巅峰德比球赛、SHE、孟庭苇各自在京举办个唱,但当晚最火热的当属汪峰鸟巢演唱会,十万人国家体育场座无虚席,刷新了内地艺人新的票房纪录,现场观众用几近沸腾的呐喊诠释了所谓头条的真正含义。偌大的舞台没有嘉宾、没有演员,只有一个用灵魂在呐喊的摇滚歌者,三个小时,汪峰独自用近30首经典歌曲征服了鸟巢这座中国文化地标建筑。这个夜晚,是中国摇滚乐最辉煌的时刻。

  爆棚人数挤瘫四环路

  提前一周鸟巢门票售罄,如此票房佳绩是汪峰创造的华语乐坛新纪录。虽然主办方北京罗盘文化和公安部门都已提前通知歌迷现场有可能出现交通拥堵,但8月2日当天到达鸟巢的观众数量依然令人叹为观止,紧邻鸟巢的四环路一度瘫痪。演出前现场四处可见求票的观众,场地票一度被炒至近万元,“这绝对是中国摇滚乐最疯狂的一个夜晚”有歌迷在微博上留言。出道二十年后,始终在艺术与商业之间平衡的汪峰,为所有喜爱他并为之疯狂的歌迷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正如他此前所言“只有作品才是永恒的”,那些震人心魄的呐喊和响彻苍穹的合唱将成为华语乐坛永存的一刻。

  辉煌之夜开启中国摇滚大片时代

  汪峰此次个唱舞台完全由国外顶尖团队操刀设计,曾担任Lady Gaga、碧昂丝等国际巨星演唱会舞台设计师的LeRoy Bennett带领他的精英团队为汪峰打造了一个无与伦比震撼的舞台。仅舞台面积就多大10个NBA标准篮球场大小,几千组灯光和特效视频在最新的同步码数字技术调控下肆意怒放,摇滚乐的魅力尽显无疑。跟以往一样,汪峰每一首歌都引领着全场大合唱,十万人的呐喊声在离鸟巢几公里之外依然声声入耳,演唱会临近结尾,500人的合唱团队配合汪峰演绎经典曲目《光明》,再一次带动全场高潮。在最开始确定鸟巢演唱会计划之后,主办方罗盘文化曾表示此次汪峰个唱将引领中国演唱会进入大片时代,而一场真正的国际顶尖水平演唱会,除了艺人的现场表现力,观众的激情投入一样重要。在8月2日当晚,汪峰和他的歌迷共同创造了华语乐坛的历史,这个辉煌荣耀的摇滚之夜,在以后无数个日夜都将被热爱音乐的人们所传颂。

  付费直播创造演唱会商业新航标

  汪峰此次鸟巢演唱会还与乐视音乐合作,双方携手打造了中国首个4K付费直播演唱会,通过现场演出+付费直播的O2O运作方式,探索传统演唱会的商业增长空间。而汪峰对乐视电视平台提供的内容以及视听品质的认同感也是这次合作成行的关键。“直播只会让这个演唱会更超级,而不会对票房有任何的损伤。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场演唱会的投入与用心,未来会吸引更多的人走进现场。我的这次与乐视音乐的合作,打开了音乐行业和互联网之间的一扇门。”汪峰坦然表示。正如他所述,在罗盘文化宣布“峰暴来临”鸟巢现场门票售罄之后,通过乐视平台“线上”一同见证8月2日“峰暴来临”的在线人数突破乐视直播历史新高。鸟巢演唱会之后,汪峰将继续巡演之路,9月30日汪峰将在杭州延续摇滚峰火。

  摄影师马异婷&及健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3/n403053484.shtml report 2016 现场火爆8月2日七夕节是个抢手的日子,北京城同时上演4场大型活动。法甲巅峰德比球赛、SHE、孟庭苇各自在京举办个唱,但当晚最火热的当属汪峰鸟巢演唱会,十万人国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