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恩9月开唱首站上海 西城单飞后首度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西城男孩在2012年进行了世界告别巡演,在中国连唱七地,之后各自单飞。如今,主唱尚恩·菲南强势回归,2014年9月来华开唱,巡演六场,台北,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出道十多年,发了十多张专辑,《My love》《You Raise Me Up》等席卷全球的热门歌曲数不胜数,现在,这些热曲都可以在今年9月的演唱会现场亲耳听到了。

  尚恩·菲南六站演唱会地点确定

  早在2006年西城男孩就来华开唱,后多在多地举办演唱会,和中国歌迷的缘分匪浅,作为西城男孩的绝对主唱,尚恩·菲南可以说和中国的歌迷最为熟悉。今年6月份,尚恩就曾来华和中国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在台北,上海,北京参加了多档节目的录制,并在北京举办了记者发布会,公布了9月来华演唱会的六站举办城市。主办方星乐寰球透露,自主办城市公布后,歌迷们就在到处打听演唱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如今,详细的演唱会消息已经确认。

  9月19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9月21日上海大舞台,9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9月25日广州中山纪念堂,9月26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9月27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尚恩·菲南六站巡演,时隔两年,歌迷们又能在演唱会现场听到西城男孩的热门歌曲了。

  现在是单飞后最好的时机

  2011年和2012年尚恩经历了团队解散和个人财务危机,他的事业和生活一度进入到低谷,作为曾经的音乐天团的一份子,这些挫折对尚恩来说是他人生道路的一大转折点。单飞后的尚恩在2013年7月发布了他的首只个人单曲《Everything to me》,紧接着发布个人专辑《you and me》,借由新专辑发发布,尚恩·菲南的个人世界巡演也来开的帷幕。“you and me”不仅是新专辑的名字,也是这次世界巡演的主题,经过不久前的危机,如今的尚恩信心满满,再次用音乐说话,现在正是单飞后的最好时机。

  突破困境,单飞后尝试创作

  正是在这最困难也最好的时期,尚恩开始了他的首度创作,《Everything to me》这是一首轻松欢快的歌曲,从这首歌丝毫听不到尚恩刚经历过困难时期。突破了困境之后的尚恩,迎来了他事业和生活的新转折。

  2014年9月,原西城男孩主唱尚恩·菲南在华巡演再度开唱,内地9月21日首站上海大舞台,歌迷们还等什么,赶紧抢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5/n403128219.shtml report 1519 西城男孩在2012年进行了世界告别巡演,在中国连唱七地,之后各自单飞。如今,主唱尚恩·菲南强势回归,2014年9月来华开唱,巡演六场,台北,上海,北京,广州,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