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杰2014巡回演唱会 > 张杰2014巡演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湿身秀态度 巡演为爱倒数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发布会现场
“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昨日,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举行。首轮公布的巡演城市为:北京、杭州、武汉、上海、福州、广州、深圳以及南京,届时将有近十万歌迷亲临现场,共享此场饕餮盛宴。日前第二轮巡演城市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张杰深情表白 920寓意就爱你

  作为张杰好友,主持人沈凌显然是“有备而来”。一上台,沈凌就直问张杰,会不会在演唱会现场上演“脱衣秀”?而张杰一句“一切皆有可能”,让现场歌迷尖叫不断。“为爱逆战”作为演唱会的名字,是张杰无限攀升寻求正能量的一种音乐态度。为了更贴合“逆战”主题,张杰和乐队老师绞尽脑汁,最终确定了“因爱而生 ,为爱逆战”,作为演唱会的整体概念,这才顺利的确定了演唱会曲目。2004年出道至今,张杰已经发行了十张唱片,举办过十场演唱会。“为爱逆战”首轮8站巡演,更像是张杰对自己十年歌手生涯的总结和交代。每个年龄做每个年龄该做的事,是张杰如今很明确地想法。很放松的状态,大多经历过很矛盾的纠结,而最自然的,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第1站北京,在海报上变成了第1“战”,这个创意连同9月20日演唱会举行日期,都是由张杰自己决定的。事事参与,事事用心,张杰说920“就爱你”,这个“你”不仅是音乐,也是爱人、家人、朋友和粉丝。这才有了发布会上,张杰vcr中深情的告白:“逆 ,是一种思维;逆,是一个方向;逆,是一种态度;逆,是一份情商。”

  著名经纪人陈淑芬携大礼到场祝贺 天娱音乐总裁登台保驾护航

  发布会上,圈中好友范冰冰、小s&蔡康永、阿sa、李冰冰黄晓明郭敬明林俊杰萧敬腾王力宏柯震东周迅、TFBOYS、郎朗、EXO、快乐家族等,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世界台球神将丁俊晖突然现身,更让现场媒体颇感意外和惊喜。作为多年好友,丁俊晖推掉工作专程前来张杰巡演的新闻发布会,替自己的好哥们加油打气,更送上祝福及神秘大礼。

  香港著名经纪人,天星公司总裁“陈太”陈淑芬女士与天星公司董事长陈柳泉先生也亲临发布会现场。这位被称作“陈太”的著名经纪人,曾一手打造了多位香港天王级巨星。在发布会上,张杰夫妇去陈太家中做客的照片,让发布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情谊。陈淑芬女士更直言,“希望张杰和其他天王巨星一样,可以在艺术道路上细水长流,屡创高峰”。

  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女士和天娱音乐新任总裁沈永革先生的相继出场,把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作为一手挖掘了“超级导师”杨坤的伯乐,沈永革表示:天娱音乐将全力支持张杰演唱会,预算无上限。

  主办方首次发布了演唱会上会使用的LED巨型五芒星的缩小版,并邀请现场嘉宾一起上台按下手印启动巡演。

  巨型白色五芒星 悬浮舞台似仙境

  此次演唱会将大打科技牌,3D同步视频动画技术将首次引入张杰演唱会,而加入了机甲、异形等科幻电影元素的悬浮舞台,更令人对演唱会充满期待。演唱会导演则请到“雨神”萧敬腾演唱会的御用班底—台湾“喜欢玩”制作团队。当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和张杰合作时,导演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萧敬腾是雨神啊,张杰是堵神嘛”。据悉,本次演唱会将全新的环形超清彩屏和五芒星悬浮舞台合二为一,并且运用电脑伺服升降马达系统,搭配灯光与舞台结构机关创新技术,营造出超级绚烂的“五芒星”音乐仙境。

  主办方斥巨资宣传 巴士、广告牌轮番登场

  2014张杰 “为爱逆战”巡演新闻发布会由QQ音乐独家直播,巡演也得到了腾讯射击游戏《逆战》全程支持。天娱音乐已经拉响全民宣传的预热警笛,势如破竹的北京第1战,就斥巨资宣传造势。北京三环路最昂贵的车身广告被主办方提前买下。目前,喷有张杰巡演海报的特8路公交车,已经穿梭在三环主路上。而发布会当日,北三环主路竖起一块高42.34米,宽17.92米的广告牌,“2014张杰为爱逆战”海报也已鹤立三环。

  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 你有你态度 我有逆态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05/n403135366.shtml report 3337 “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昨日,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举行。首轮公布的巡演城市为:北京、杭州、武汉、上海、福州、广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