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创新对阵模式 石家庄站将直播支持率

来源:搜狐音乐
 恒大音乐节创新对阵模式 石家庄站将直播支持率

  日前,上周末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火爆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在8月30日携大张伟、吉克隽逸、金志文、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继续传递“音乐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8月30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达星辰商业广场),一场摇滚与流行音乐碰撞将在ROCK HOME TOWN引爆。

  据了解,去年10月底,首届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就成功在石家庄卓达星辰广场吸引近两万人到场共聚狂欢,去年的盛况仍被石家庄的乐迷们津津乐道,官方微博上石家庄的网友很早就十分关注今年的音乐节巡演行程,并且十分期待今年音乐节的新鲜元素和力量。日前,主办方公布了2014年度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明星阵容,从名单上来看,在去年主打的摇滚明星大张伟、反光镜、非鱼乐队的基础上,今年引入了吉克隽逸、金志文等流行音乐的中坚力量,今年主办方恒大音乐表示将引入红色摇滚阵营和蓝色流行阵营对阵擂台的形式,不仅对垒是现场音乐的品质和表演,比拼乐队的弹奏,还会首次引入观众支持阵营和支持率的概念,现场的微博大屏幕将实时直播两个阵营的对擂情况,实时分享现场的阵营支持率,展开乐迷最喜欢的原创歌曲,最具表现力的现场互动,最有范的乐手表演等一系列评选。这将是中国音乐节现场首次开启多元音乐类型和乐迷阵营对阵的概念,相信这种良性的竞争和交流,将有助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包容性和融合性,也有利于普及观众对不同类型音乐的关注和了解。

  据悉,为了方便当地的乐迷前来音乐节现场见证这次的音乐对阵,此次的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开通了多渠道、双通道的便捷购票方式,一方面,全国的乐迷可以通过永乐票务官网当地票务点购买当天的门票,另一方面,网友们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百度等电子票务平台电子支付购票,在当地主办方还开设了在超市、社区、影院、KTV等多渠道售票的通道。相信这次在石家庄在引进全新的音乐对阵方式以及便捷和多渠道的购票方式后,将呈现一场更具轰动效应的LIVE音乐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5816.shtml report 1455 恒大音乐节创新对阵模式石家庄站将直播支持率日前,上周末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火爆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在8月30日携大张伟、吉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