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悉尼演出引爆全场 激情首唱《在舞台中间》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激情唱响悉尼
平安激情唱响悉尼

平安帅气献唱
平安帅气献唱

空中拍下的澳洲麦田的“平安”
空中拍下的澳洲麦田的“平安”

  搜狐娱乐讯 刚推出个人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的新生代唱将平安,8月16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的2014“感受中国”澳中文化周演出盛典登台,除了耳熟能详的《洋葱》、《我爱你中国》外,还演唱了新专中的两首歌《在舞台中间》、《云淡风轻》,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是首次在正式演出场合献唱《在舞台中间》这首新专中的主打歌,且是在异国的南半球,对他而言自然意义重大、印象深刻。

  据悉,与平安同场演出的还包括“歌王”韩磊等前辈与同行,且可为中澳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令平安深感荣幸。当晚的演出现场,平安以其超凡的实力唱功、饱满的演出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我爱你中国》更是令众多华人华侨感动不已,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四首曲目全部唱罢,掌声与尖叫喝彩声经久不息,要求平安返场的呼声甚至淹没了主持人对下一位演出嘉宾的介绍。走进后台,平安被合唱团的人团团围住,从团员到指挥都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而平安也微笑着一一满足大家。其实早在当日中午结束“澳中文化周州政府新闻发布会”后,平安便被当地闻讯而来的歌迷请求为新专《平安》签名,平安自然也来者不拒,尽显亲民态度。另外,平安也不忘忙中偷闲,在演出间隙来到澳洲的海滩上感受当地风情与美景。

  日前曾有一名在澳洲珀斯学飞行的网友从空中拍下一张“平安2014”的照片,据其介绍,当地一名很喜欢中国的老人与他们学院关系很好,用自家麦田设计出“平安”字样,就是希望飞行学院的学生们“飞行平安”。平安表示,尽管“彼平安非此平安”,但还是对澳洲的感觉多了一份亲切,并笑言平安其名先于本尊到达澳洲。此次来悉尼演出后,平安直抒感想道:“第一次来南半球,大洋洲很热情!”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多来澳洲作演出、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705.shtml report 1996 平安激情唱响悉尼平安帅气献唱空中拍下的澳洲麦田的“平安”搜狐娱乐讯刚推出个人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的新生代唱将平安,8月16日在悉尼市政厅举行的2014“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