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 > 闻2014玖月奇迹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9月将开个唱 张凯丽助阵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玖月奇迹9月将开个唱
玖月奇迹9月将开个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8月19日下午,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公布其将于9月13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这也他们继2011年保利剧院举办首场单独演唱会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开唱。发布会当日,人气颇高的张凯丽也到场助阵,并清唱了一段《万泉河水清又清》,良好的唱功让在场嘉宾大呼精彩。据悉,张凯丽还将作为玖月奇迹演唱会的唯一嘉宾,一同登台献唱。

  王小玮获“双排键女王”称号 舞美编排全面升级

  “双排键演奏+改编民族经典歌曲”一直是玖月奇迹的招牌风格。现场,主持人调侃小玮现在已经荣升“双排键女王”,小玮谦虚表示不敢当:“大家能因为我们的表演而对双排键感兴趣我觉得特别高兴,这次演唱会我们也加入了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和全新的节目编排,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双排键带来的独特试听享受。”

  玖月奇迹表示,之所以将这次演唱会定名为“玖月盛开见证奇迹”,也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起三年前的首场个唱,这次从场馆到舞美到曲目的编排都全面升级,抱着打造精品的目的,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张凯丽清唱抢风头 成功晋级演唱会嘉宾

  发布会现场,张凯丽作为嘉宾助阵,并清唱一曲《万泉河水清又清》,让全场嘉宾大呼精彩。她还送上一束只在九月盛开的鲜花,预祝玖月奇迹创造更多音乐奇迹。据悉,张凯丽将作为玖月奇迹演唱会嘉宾一同登台献唱。张凯丽说,她一直是玖月奇迹的超级歌迷,能担任此次演唱会嘉宾非常荣幸,“他们出道开始我就一直喜欢他们的表演,太好看了,这次他们说请我当演唱会嘉宾,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太开心了,以后我也是在演唱会唱过歌的人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0/n403591916.shtml report 1268 玖月奇迹9月将开个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8月19日下午,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公布其将于9月13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唱,这也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