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阳阳首发单曲《回家路上》 深情演绎直击心脏

来源:搜狐音乐
张阳阳首发单曲《回家路上》 深情演绎直击心脏 

  今日,天娱旗下2013快男选手张阳阳首支个人单曲《回家路上》全网首发。

  《回家路上》是张阳阳演艺路上第一支个人单曲。无论是词曲,都是近年来非常质朴感人的一首作品。好音乐是充满魔力的,它可以击中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带来鼓舞和振奋。很难想象,一个二十出头的男生,可以把不同年龄阶段听众的思绪一带而出。在外漂泊,为梦想努力,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所有人都被深深的触动。

  《回家路上》在创作初期,原本是为流浪动物所写。直到金牌制作人曲世聪和著名音乐人吴向飞参与到这首歌的制作中,一个新的创作方向,由此诞生。吴向飞老师重新的命题,让张阳阳最真实的情绪找到了出口,于是,张阳阳亲自将这些感受变成了歌词,这才有了后来那句耐人寻味的---“走在故乡,却像是在流浪”。在北京40度高温的夏天,张阳阳躺在北京郊区一条废弃的铁轨上,高温下的铁轨几乎将张阳阳后背灼伤。为了拍摄第一支单曲照片,张阳阳一直微笑着,配合着,没有丝毫抱怨。直到摄影师说OK,他才起身离开烫手的铁轨,敬业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这,就是榜样的雏形。

  《回家路上》让所有人开始注意到不同于快男舞台上的张阳阳。这也是快男比赛后,张阳阳第一次独自面对。而昔日的小伙伴,欧豪、花花、左立、白举纲、宁桓宇、于湉、于朦胧、饶威贾盛强,也都在身旁一直支持着阳阳。

  此次张阳阳首发单曲也得到了谢娜孙坚,薛之谦,尼格买提等众星的力捧和支持,在快男舞台上结识的小伙伴们也都支持好兄弟的新歌,白举纲心情一激动要带着张阳阳一起回家过年,华晨宇放言用台球虐死阳阳,欧豪力挺好哥们儿引发欧阳CP粉热烈呼应。同时,张阳阳首发新歌也得到了资深的乐评人和资深媒体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的充分肯定鼓励了张阳阳在演艺生涯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

  张阳阳用他略带嘶哑的独特嗓音将《回家路上》漂泊感沧桑感淋漓尽致的演绎出来,那种发自肺腑的感动,在音乐响起的第一秒,直击心脏。中秋快到了,回家路上,听听张阳阳的新歌,或许,可以缓解对故乡的思念,或许可以让你释怀那些过往和昨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9837.shtml report 1975 张阳阳首发单曲《回家路上》深情演绎直击心脏今日,天娱旗下2013快男选手张阳阳首支个人单曲《回家路上》全网首发。《回家路上》是张阳阳演艺路上第一支个人单曲。无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