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济南主打校园牌 老狼将唤起80后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老狼一曲《同桌的你》一路飘扬,开口便将我们的回忆瞬间拉回到了学生时代。对于这位不以外貌惊天下但以真挚动人心的歌者,你有多久没有听过他唱歌了?一直被高晓松捧在手里奉献出了所有友谊的老狼,终于又将站在8月31日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的舞台上当主角啦!

  坐实校园民谣宝座 老狼欲借音乐节正名

  但凡提到校园民谣,作为鼻祖级角色的老狼一定会第一时间内承包所有头条。原本就已经傍着几代人回忆的初恋神曲《同桌的你》,最近凭借同名电影又横扫了音乐市场,把校园民谣重新搬回到了大荧幕上,受到乐迷们的疯狂追捧。但即便市场饥渴至此,也都无法改变老狼在音乐圈中鲜少出没的现状,正如好友高晓松私下透露“老狼的性格更适合做幕后,低调耐磨”,使得一众歌迷无法与他亲近。

  也许正是因为密友高晓松的号召力以及去年跟恒大星光音乐节良好的合作经历,老狼目前已经确定,将出席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巡演、山东歌迷再开学季将有幸重温经典的校园民谣。对于如此劲爆的好消息,观众的呼声显然已经达到了高潮,拥有众多的80后粉丝基础,老狼俨然已经稳坐了本周日济南站最受期待的演出嘉宾。

  音乐歌单仍是迷 老狼称现场揭谜底

  天蝎座的高晓松和射手座的老狼总是有着完美的黄金配合指数,两人拥有着众多一拍即合的经典代表作品,除《同桌的你》之外,还有《恋恋风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关乎爱情和友情的高人气校园名曲。老狼在去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上,往往都不会提前确认歌单和曲目,作为了一个状态型的歌者,他喜欢将现场观众的反应和气氛,带到自己的歌曲中,所以你往往会看到一个感性的老狼在现场给你一些惊喜。老狼本人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恋恋风尘》,尤其里面这句“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一直被自己所挚爱和珍藏。

  本周日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即将正式启动,其主打“校园民谣”的专场概念显然与“老狼”这一招牌有着无巧不成书之妙!加之恰逢“开学季”的热潮,本场音乐节显然有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完搭疗效,目测是妥妥的好评!那么本场音乐节中,老狼究竟会为歌迷讲述哪些青春故事呢?是《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标配回忆还是《想把我唱给你听》新晋抒情呢?面对如此的校园民谣概念阵容,歌迷们只能且听且珍惜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5649.shtml report 1484 老狼一曲《同桌的你》一路飘扬,开口便将我们的回忆瞬间拉回到了学生时代。对于这位不以外貌惊天下但以真挚动人心的歌者,你有多久没有听过他唱歌了?一直被高晓松捧在手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