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来音乐节感受世界杯 恒大音乐节引入体育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恒大音乐节现场
恒大音乐节现场

恒大音乐节现场
恒大音乐节现场


  2014年世界杯来了!距离世界杯开赛的日子已越来越近,相信不少朋友一腔热血早已沸腾起来。那边世界杯跃跃欲试,这边音乐节在国内蓄势待发。在经历了五一档音乐节的井喷后,国内观众对音乐节的热情与期待被极大地调动起来。短暂的平静后,国内音乐节将再度袭来,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再次启程,6月21日西安站、6月22日郑州站、6月29日太原站,一场接一场的超级巡演誓将音乐的盛宴带向全国。当音乐节同世界杯不期而遇,2014恒大音乐节如何兼顾“鱼”与“熊掌”?

  据了解,恒大音乐在2014恒大音乐节现场内容设置上将引入体育元素和模式,比如引入世界杯的对战改变,每组艺人或将会有自己的世界杯代表国家球迷方阵,音乐节现场也会加入关于励志、运动和足球相关元素的歌曲。

  音乐节现场感受世界杯气氛,“这时候你不是一个人”!

  五一档的音乐节引爆了假节日人们的全新休闲娱乐方式,你可以想象下,“音乐节的饕餮盛宴+世界杯的无限激情”是多么的让人激动不已!如果你还是孤独地默默地守着电视或互联网而心生寂寥,那就来恒大音乐节现场吧。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将在现场向观众呈现,当然,你也不必只是呆在人群里静静的听或者看,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吐槽、点赞、评论抑或轻描淡写的围观,你就是世界杯的现场解说,终于发现,世界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音乐节引入体育模式 体育+音乐碰撞别样精彩

  借着世界杯的东风,让音乐和运动碰撞出激昂的节奏。在音乐节现场做体育项目,你要做好当明星的准备,要知道你随时会被上千人围观,你也会是音乐节的主角!加入是团队性的项目,朋友结伴自然是好的,但临时组队,谁又能保证不会碰撞出火花呢?在体育中结识朋友别有趣味,更何况还有音乐节为你们庆祝!就拿音乐节的笼式足球来说,想象一下,当你奔跑在绿茵球场上,过人、长传、铲球……我们和世界杯球队享受着同样的激情。

  不要一个人凝视世界杯,到2014恒大音乐节现场去!拥抱现场音乐,享受体育的酣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0607.shtml report 1803 恒大音乐节现场恒大音乐节现场2014年世界杯来了!距离世界杯开赛的日子已越来越近,相信不少朋友一腔热血早已沸腾起来。那边世界杯跃跃欲试,这边音乐节在国内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