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庚触电大荧幕回归 唱响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7日,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即将在工体盛大开启。作为演唱会力邀的五大巨星之一,韩庚绝对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韩庚近年来在歌坛稳扎稳打,屡屡斩获大奖,与此同时他还积极涉足电影领域,频频获得各种演出机会,包括《大武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广受好评。在个人艺术成就不断积淀的同时,韩庚人气更不断攀升,在亚洲拥有大批的粉丝团体。韩庚此次受邀“MAN POWER 先生力量”,是他触电大荧幕后首度回归舞台激情献唱,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发国内广大 “庚粉”们强烈关注,纷纷表示要购票前往现场亲睹偶像的风采!

  韩庚是第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很多人对韩庚的最初印象是他在Super Junior的帅气亮相,2005年,韩庚以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热歌热舞一曲《Twins (Knock Out)》正式出道后, Super Junior以坐火箭的速度迅速蹿升为亚洲最火的偶像团体。2009年,韩庚解约宣布单飞之后,他的个人演艺事业开始腾飞。2010年、2012年连续发布两张个人专辑《庚心》和《寒更》,在著名音乐评选全球华语榜中榜、音乐风云榜等连续斩获奖项,更在第22届WMA世界音乐大奖上一举摘得“最佳男艺人”大奖,成为第一位获邀在WMA颁奖典礼表演的华人歌手。其间,韩庚还积极涉足电影,参与了多部影片的拍摄,包括《大武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等票房号召力和口碑均有上佳表现的作品,更将事业版图向国际扩张,参演《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并在其中献唱中文主题曲《谁Control》。

  很多人往往只看到韩庚演艺生涯的顺风顺水,却很少了解韩庚自青少年时期就开始的奋斗历程。芥川龙之介曾有一句关于命运的名言“命运与其说是偶然, 不如说是必然。”的确,韩庚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绝非偶然。早在1996年,年仅12岁的韩庚就只身前往北京,在中央民族大学主修民族舞蹈,期间他多次随团到国外演出。其后,19岁的韩庚独自前往韩国进入韩国著名的演艺公司SM开始练习生活,经历了2年多的演唱、舞蹈、演技、声乐、语言等多方面的高强度练习和培训,并以个人身份在韩国参加了多次T台show,以及各类服装杂志拍摄。韩庚并不太愿意过多回忆他那些年一路走来吃过的苦,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其实以前所有的东西,我触摸过的,感受过的,经历过的,哪怕觉得索然无味的,包括受过的苦难都成就了我现在的人生。我有超出这个年龄段的人生经历是我最宝贵的财富,它们让我知道如何寻找前进的方向。”

  作为当红艺人,韩庚与时尚集团颇有渊源,在时尚集团众多盛会中,韩庚都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他曾在由《芭莎男士》主办的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多次荣获“绝对吸引力明星”大奖,以及男人装百期嘉年华盛典“最具影响力大奖”等。2014年,流行天王韩庚闪耀现身由时尚集团旗下旗舰男刊《时尚先生》倾力打造的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现场,与音乐教父罗大佑、实力天后林忆莲、情歌女王梁静茹、唱作才女蔡健雅同台献唱,他的活力和热情绽放将成为其中一股不可或缺的激情力量,五大巨星空降工体,必将为京城歌迷奉献一场不可复制的饕餮视听盛会!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会现已全面开始售票,广大歌迷可以登录大麦网即刻抢票(https://item.damai.cn/69948.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3004.shtml report 2024 9月27日,2014MAN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即将在工体盛大开启。作为演唱会力邀的五大巨星之一,韩庚绝对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韩庚近年来在歌坛稳扎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