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二届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 11月26日北京开幕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一届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成功邀请到了超过200位中国和全球的音乐专业人士参与,全球30组国内外艺人为观众们贡献了精彩的演出,时隔一年,这个小而强大的活动将再次成为11月的焦点。今年东动将4天的演出扩展到了东城和朝阳两区,并在时差空间举行连续2天的论坛活动。

  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致力于在北京市中心最活跃的地域,为艺术家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建立联系,刺激新合作的诞生,同时为奉献给观众一系列来自全球的新鲜、新锐、高水平的现场演出。

  来自巴塞罗那的合成器摇滚(Synth Rock)、留尼汪岛的本土音乐马洛亚(Maloya)、动听的丹麦复古流行、来自长沙的年轻新声以及各种风格的摇滚乐演出将轮番在愚公移山、DDC、Dada和Migas上演。

  而今年的产业论坛将开放面向所有专业人士和艺术家(需注册),我们的话题将包含DIY经纪、“直面乐迷”商业模式、音乐产业中的权益保护等方面,希望通过发言者们睿智的谈话对大家有所启发,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和志投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此外,今年我们还将启动东动巡演,为更多北京之外的观众带去高质量的演出。

  所有这一切都只为了说明一个事实:“the East is Moving!“

  主要日期和活动:

  11月27 / 28日

  产业论坛 @ 时差空间

  对专业人士开放:

  艺术家、厂牌、出版商、经销商、演出预定商、音乐服务商、主办方等

  仅限注册人员

  国内外产业巨匠打造2天工作坊:Ed Peto (格外音乐)、张安定(青年志)、郭小寒(乐童)、Jessie Scoullar (Wicksteed)、曾宇(飞行者)、沈黎晖(摩登天空)、 Jef Vreys (New Noise)、Jacques Monnier (瑞士Paleo Festival)、倪兵(播霸音乐)、 马龙(音乐人攻略)、 Neus Borrel (巴塞罗那音乐出口局)、 Billy Koh (Arights Music Management)、杨海崧(歌手、制作人)、Fernando Ladeiro Marques(法国Mama Event、Printemps de Bourges))、Marc Ridet (瑞士音乐出口局)、Allan Mc Gowan(英国音乐进出口)、Gerda Hempel (丹麦Artlab工作室)、尹亮(乐视音乐)、周星月(乐视音乐)以及更多。

  3个产业展示:

  • 东动快照:两位业界巨头回顾点评年度中国音乐产业

  • 乐迷观点(青年志出品)

  • 法国新兴摇滚圈背后的人物(和Born Bad 厂牌对谈)

  5个讨论板块:

  • 中国IPR领域的新气象(格外音乐Ed Peto呈现)

  • 中国音乐节的巨无霸时代

  • 音乐城市,是什么使他们消失在创意地图上?

  • 音乐公司的互联网化(与音乐人攻略联合呈现)

  • 经纪人,音乐产业林的王者?

  4个工作坊:

  • 艺人如何开展直面歌迷的商业模式

  • 瑞士Paleo Festival案例分析,并不仅仅是音乐

  • DIY创业(丹麦Artlab呈现)

  • 中国巡演教程

  注册请联系:workshop@dongdong-event.com

  2个对话:

  • 文化冲突:中国流行音乐老大Billy Koh对话杨海崧

  • 对话Fifi Rong

  1次关系网构建机会:

  • 为专业人提供一个最直接的交流联系平台

  价格:

  专业人资格:450 RMB

  (可参加4天的音乐节和2天产业论坛的所有活动)

  线上注册:https://www.dongdong-event.com/registration/

  时差空间: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后街77号,77文创园,8号楼

  www.meridian-online.com/

  东动音乐节:11月26日至29日,愚公移山、DDC、Dada和Migas

  今年的演出阵容同样令人期待,我们邀请了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新兴乐队。首批公布的阵容里就包括了年轻的丹麦女歌手/创作人CALLmeKAT,她因翻唱Britney Spears那首《Toxic》的原声版走红;另外令我们骄傲的女声还有目前驻在伦敦的创作人/音乐制作人Fifi Rong,她将带来独特的黑暗性感Trip hop现场;喜欢glitch 和sounds capes魔力的朋友们别着急,来自卢森堡的电子项目Sunglitters一定是你的菜。除此之外,你们还能在北京的小麦加Dada找到更多不同风格的电子派对,比如用音乐诱惑人的Shackup和节奏魔术师Oshi,而来自韩国的电子三人组合Idiotape将把更多电力带上愚公移山的舞台,硬摇滚的死忠们不要担心这里没有你们的精神食粮,兵马司旗下的众多好手纷纷出山,Carsick Cars鼓手的新项目Gate to otherside以及疯狂的Cheveu将让你们亲身体验不一样的“法国格调”,杨海崧为摩登天空House Party计划创作的最新作品Colour Hunter也将带给你完全不同以往的感受。

  东动音乐节与巴塞罗那音乐出口办公室的合作也令人兴奋,他们带来了三组来自这座魔力之城的乐队:融合了爵士、摇滚和电子的Astrio,synth pop乐队Mendetz,还有Macarena club的总监及驻唱DJ Herr。东动也没有忘记诗意的传统中国元素,现代民族音乐的领军人物宋雨喆将和三川古筝和乐手桑卡合作献上 一场充满惊喜的演出。

  调整好频率,更多演出阵容还将陆续公布!!!

  价格(10月15日 乐童起售)

  4天东动通票(愚公移山、DDC、Dada):400RMB

  愚公移山(26、27、28、29日):每场预售130RMB/现场150RMB

  Dada (27、28、29日):每场60RMB

  DDC(27、28、29日):每场预售60RMB/现场80RMB

  Migas(29日):东动闭幕派对

  东动巡演:www.dongdong-event.com/tour

  AM444、Astrio、Cheveu、Fifi Rong 和CALLmeKAT将于11月21日至30日前往长沙、广州、厦门、深圳、武汉、上海、北京和南京进行巡演。

  媒体联络: @开关文化

  Leo :leo@kaiguan-culture.com

  + 86 135 2004 8293

  @S/N agency

  赵悦: screamy@sn-agency.com

  +86 13811 392 109

  更多内容关注:www.dongdong-event.com

  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由开关文化和Gato Loco productions(法国)共同制作

  愚公移山联合制作

  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由开关由以下单位支持:Institut Francais、 SACEM、ADAMI、丹麦文化中心(北京)、BCN Music Export、Ramon Llul Institute、 Generalitat de Catalunya- Departament de Cultura, Pro Helvetia.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0105.shtml report 4270 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第一届东动音乐节+产业论坛成功邀请到了超过200位中国和全球的音乐专业人士参与,全球30组国内外艺人为观众们贡献了精彩的演出,时隔一年,这个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