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狼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 21日南昌万人忆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老狼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 21日南昌万人忆青春

  老狼应该是白衣飘飘校园年代里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了,《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许多优秀歌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曾唱出无数人的青春年华。9月21日,老狼将带着我们的记忆中的歌压轴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南昌站,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唱响,他将以歌声唱心声,和现场歌迷一同追忆青春轨迹、唱尽浪漫情怀。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老狼的歌。他唱出了多少人内心世界对校园生活美好的回忆,留恋,不舍,难忘,友情,爱情等等,多少人都将因为这一首首的共鸣坐到台下。在那些熟悉的旋律中,有的是青春、有的是生活、有的是情感、有的是人生,而我们的这位老朋友,都将给你唱出来。金秋9月,恰逢开学季,在恒大星光音乐节南昌站,音乐节主办方特意邀请老狼加盟南昌站,期望可以给南昌的歌迷和观众,感受青春,放肆青春,回忆青春的一次大聚会。

  “既然青春是怀念”,那么,就送给自己一场现场聆听的记忆!也许在老狼的歌声中,我们都能拾起曾被遗忘的纯真年代。据悉,音乐节现场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瘦人乐队、齿轮橡皮、反光镜、王梵瑞等群星齐上阵将带给乐迷们不同的青春感受,让我们相约恒大星光音乐节,9月21日南昌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1002.shtml report 1013 老狼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21日南昌万人忆青春老狼应该是白衣飘飘校园年代里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了,《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许多优秀歌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