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 交通攻略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太湖迷笛公交/大巴时刻表
2014太湖迷笛公交/大巴时刻表

太湖 演出时间表
太湖 演出时间表

太湖迷笛公园
太湖迷笛公园

  搜狐娱乐讯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苏州吴江七都镇太湖迷笛音乐公园盛大开幕。为给乐迷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计划,在七都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包括自驾车路线以及特别开辟的4条直达现场的公交/大巴专线的交通攻略正式公布。

  一、自驾车路线:

  1、苏嘉杭高速(G15W)方向的游客,建议行至沪苏浙高速(G50)互通,沿湖州方向至七都收费站下,上苏震桃公路七都方向,四方圩互通七都路口下,行至第一个路口右转,沿浦南大道(浦江源大道)直行即到。

  2、沪苏浙高速(G50)方向的游客,请行至七都收费站下,上苏震桃公路七都方向,四方圩互通七都路口下,行至第一个路口右转,沿浦南大道(浦江源大道)直行即到。

  3、吴江市区方向的游客,请从230省道往七都震泽方向,四方圩互通七都路口下,行至第一个路口右转,沿浦南大道(浦江源大道)直行即到。

  自驾游客,请按路牌指示停车。

  卫星导航:格林乡村公园(太湖迷笛音乐公园)

  二、4条直达太湖迷笛音乐公园的公交/大巴专线

  1、公交/大巴到达线路导乘:

  线路1: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直达迷笛音乐公园(推荐由沪宁城铁至苏州火车站的外地游客搭乘。沪宁城铁换乘地铁2号线至苏州火车站)。

  北广场客运站班线首末班时间:8:30~18:00,票价17元。

  线路2:公交快6线(始发站:苏州火车站南广场)至吴江区“丽湾国际站(明珠城公交首末站)”,换乘迷笛音乐公园的直达公交专线。(推荐苏州东环路沿线、以及吴江区明珠城周边的游客搭乘)。

  快6线首末班时间:5:00~19:00,票价1元。

  明珠城公交专线首末班时间:9:00~18:30,票价2元。

  线路3:91路公交(始发站:苏州火车站北广场)至吴江汽车客运站,换乘直达迷笛音乐公园的班线。(推荐苏州迎春南路沿线,以及吴江客运站周边的游客搭乘)。

  91路公交首末班时间:5:50~22:10,票价2元。

  吴江客运站班线首末班时间:7:20~18:10,票价12元。

  线路4:92路公交(始发站:苏州客运南站二楼)至吴江区奥林清华公交枢纽站,(站外公交站台)乘坐明珠城公交首末站始发的迷笛音乐公园专线。(推荐苏州南站沿线,以及吴江区奥林清华周边的游客搭乘)。

  92路公交首末班时间:6:20~22:00,票价2元。

  明珠城公交专线首末班时间:9:00~18:30,票价2元。

  线路5:93路公交(始发站:苏州客运西站)至吴江区“丽湾国际站(明珠城公交首末站)”,换乘直达迷笛音乐公园的专线。(推荐苏州乐园周边及竹园路、西环路沿线,以及吴江区明珠城周边的游客搭乘)。

  93路公交首末班时间:6:30~20:00,票价2元。

  明珠城公交专线首末班时间:9:00~18:30,票价2元。

  线路6:94路公交(始发站:苏州人民路轮船码头首末站)至吴江汽车客运站,换乘直达迷笛音乐公园的班线。(推荐南门商圈周边及竹辉路、南园路、东吴北路、东吴南路沿线,以及吴江客运站周边的游客搭乘)。

  94路公交首末班时间:6:20~21:00,票价2元。

  吴江客运站班线首末班时间:7:20~18:10,票价12元。

  线路7:虹桥客运专线(始发站:上海虹桥长途客运西站)至吴江汽车客运站,再换乘直达迷笛音乐公园的班线。 (推荐由上海虹桥机场前来,以及上海周边的游客搭乘)。

  虹桥客运专线首末班时间:7:10~19:30,票价35元。

  吴江客运站班线首末班时间:7:20~18:10,票价12元。

  线路8:湖州南浔汽车站,再换乘七都306公交路专线(南浔至七都)直达迷笛音乐公园。(推荐浙江湖州方向的游客搭乘)

  306公交首末班时间:7:00~18:45,票价3元。

  2、公交/大巴返回线路导乘:

  线路1:迷笛音乐公园直达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客运站的直达班线。

  返回北广场客运站班线首末班时间:10:30~18:00, 增设:21:00-23:00夜间班车,票价20元。

  线路2:迷笛音乐公园返回吴江客运站的客运班线。

  返回吴江汽车客运站首末班时间:6:20~17:00,增设:21:00-23:00夜间班车,票价12元。

  注:吴江汽车客运站可换乘91路返回苏州火车站北广场,末班车23:00左右,票价2元;换乘94路公交返回苏州人民路轮船码头,末班车20:00左右,票价2元;换乘虹桥客运专线返回上海虹桥长途客运西站,末班车19:10左右,票价30元。

  线路3:迷笛音乐公园返回明珠城公交站的公交专线

  返回明珠城公交站首末班时间:11:00~20:30,票价2元。

  注:明珠城站可换乘快6线返回苏州火车站南广场,末班车20:00左右,票价1元;换乘93路公交返回苏州客运西站,末班车18:40左右,票价2元。奥林清华站可换乘92路公交返回苏州客运南站,末班车21:00左右,票价2元。

  线路4:迷笛音乐公园返回湖州南浔客运站的公交专线。

  返回湖州南浔客运站首末班时间:8:00~19:45,票价3元。夜间再视情况安排加班车,票价5元。

  备注:返程线路1、线路2、线路4的夜间加班车票,需于当日音乐节现场提前购买。

  小贴士:

  1、为避免散场时长时间排队购票,请提前在迷笛大巴售票点购买返程车票。

  2、需露营的乐迷在到达迷笛场外后,请务必、首先前往迷笛营(露营区)正门外的露营服务处办理等级并佩戴露营手环。露营详情请参见太湖迷笛音乐节露营攻略。

  3、自驾车乐迷前往社会车辆停车场停车,在音乐节主路沿途违章停车将被交管部门拖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6/n404682228.shtml report 4001 2014太湖迷笛公交/大巴时刻表太湖演出时间表太湖迷笛公园搜狐娱乐讯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于10月5-7日在苏州吴江七都镇太湖迷笛音乐公园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