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继承者》首发 汪峰为“爱子”站台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汪峰
张恒远汪峰

张恒远赠老师汪峰EP
张恒远赠老师汪峰EP

  昨日,第二季好声音汪峰组冠军张恒远带着个人首张轻摇滚ep《继承者》在京发布。首张EP得到包括汪峰、贾轶男、洪敬尧等乐坛前辈的指导,造型方面特别邀请到国际著名造型设计大师李大齐,为张恒远量身定制。作为导师,汪峰除了亲自操刀为爱徒张恒远打造这张轻摇滚ep碟之外,还在ep发布当晚作为神秘嘉宾亮相。这无疑是汪峰送给张恒远最好的礼物。张恒远哽咽的说:“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的恩师(汪峰)为我打造的新歌,感谢老师(汪峰)从去年夏天第一次为我转身,第一次让我当上梦想班冠军,还有感谢您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说完,张恒远向站在身边的汪峰深鞠一躬,汪峰也表示:“希望今日的继承者(张恒远),成为明日的开拓者!”现场气氛温馨之至。

张恒远&毕夏
张恒远&毕夏

张恒远演唱
张恒远演唱


  张恒远ep坚持自我 做最值得期待《继承者》

  张恒远对音乐一直保持“自我”的态度,所有的歌曲都是“独特”的概念歌曲,今年发行的全新EP《继承者》也不例外。虽然风格与之前略有不同,但音乐品质却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平。新唱片中张恒远大改形象,挖掘出内心深处的歌者灵魂,彻底放大了音乐格局。而在此次北京的新唱片发布会中,张恒远也将逐渐变换自身风格,一首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给大家的耳朵带来满足感。经过时间的沉淀后,他从“心”出发,用音乐将自己的内心历程唱给所有人听,而此次《继承者》正是他音乐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张恒远的步伐,聆听他内心的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4933.shtml report 2326 张恒远汪峰张恒远赠老师汪峰EP昨日,第二季好声音汪峰组冠军张恒远带着个人首张轻摇滚ep《继承者》在京发布。首张EP得到包括汪峰、贾轶男、洪敬尧等乐坛前辈的指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