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纽约摩登 > 闻2014纽约摩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进军纽约!中国摇滚音乐家们的兴奋与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纽约摩登音乐节海报
纽约摩登音乐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首届纽约摩登音乐节开幕在即,5支来自中国大陆的乐队及1组来自台湾的独立音乐人,对于登陆美利坚,将中国的音乐带入美洲大陆,会有怎样的感慨与期待?除了演出之外,这些中国的音乐家们还有哪些新奇的打算?且听他们一一道来。

万能青年旅店
万能青年旅店

  万能青年旅店:

  我们从来没去过纽约,这次感觉很新鲜。去纽约可以逛逛乐器店,到爵士乐吧听听爵士乐什么的,还是很期待。希望能在未来的摩登音乐节上看到更多更好的国外乐队,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内乐队通过摩登音乐节走出国门。对于此次的纽约摩登,我们希望到时候天气可以好一点,大家都可以在中央公园玩得开心。

舌头
舌头

  舌头:

  去到摇滚乐诞生之地演出户外音乐节,一直是舌头成军以来的期待。没有什么比现场演出更能体现舌头的能力与摇滚乐的魅力的了。这一天来了,我们来了。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

  去美国参演摩登音乐节,不免有些兴奋,除了演出之外,还希望到时候能租个车,做个小的roadtrip。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希望在纽约摩登的现场可以看到更多的朋友来参与,也希望纽约那些不太了解中国文化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这次难得的音乐文化狂欢!我们这次行程安排得很紧,除了音乐节和四城(费城、波士顿、华盛顿和纽约)巡演之外,还要参加高校论坛讲座、“红配绿”产品推介、方言艺术音乐节的理念推广等工作。我个人(梁龙)想看一场NBA球赛。

后海大鲨鱼
后海大鲨鱼

  后海大鲨鱼:

  我们乐队的名字叫做后海大鲨鱼,我们四个人全部来自北京。我们大概从2004到2005年开始做乐队,一直要做可以跳舞的摇滚乐,所以也简称Dance Rock。我们不追求纯粹的某种音乐,而会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元素放进来再mix出一种有趣的形式,比如非洲音乐、电子音乐、Hip Hop,都有。我们之前都在纽约待过一段时间,对这个城市有很多感情,我们希望可以去认识更多的在这里做音乐的人,可以和他们合作。去Moma看看,然后在中央公园跑跑步,再去布鲁克林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我们来自未来,住在北京,玩在地球,找到我们就在互联网上。我们是一个创造有趣东西的团体,不仅是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7087.shtml report 3260 纽约摩登音乐节海报搜狐娱乐讯首届纽约摩登音乐节开幕在即,5支来自中国大陆的乐队及1组来自台湾的独立音乐人,对于登陆美利坚,将中国的音乐带入美洲大陆,会有怎样的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