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俐静携新专华丽回归 化身《快乐美人鱼》

来源:搜狐音乐
朱俐静携新专华丽回归 化身《快乐美人鱼》

朱俐静携新专华丽回归 化身《快乐美人鱼》

  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孕育近2年的时间才推出,此张专辑公司不惜成本请来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方绮伦、化妆师姚纯美及港台NO.1发型师Peter Wu为朱俐静新专辑量身打造,就是要让歌迷耳目一新,10/31前预购的歌迷朋友可获得一款隐藏版海报(限量2000份),此次为拍摄新专辑海报,朱俐静突破出道以来最大尺度上身全裸,让她紧张到连续一周失眠,持续3个月晚上6点后不进食,当天为拍摄此组照片,现场全净空,连老板李亚明也不例外的被导演请出场外,只为让朱俐静能在安全放松的环境下完成拍摄,成品出来时也让全场惊艳,延续上一张专辑,女神的魅力不容小觑。

  朱俐静新专辑MV拍摄依旧请到非常了解朱俐静的MV教父林炳存掌镜,但此次拍MV的过程中,每到拍摄日必刮风下雨。拍摄预购首波主打“浓妆”当天,导演特别挑选了一处私人土地,景色像是美国的西部峡谷,美得令人叹为观止,但却没想到却刮着强烈的7级风沙,连续拍摄12个小时下来,所有人都像是从沙尘暴中逃出来的,让导演连几次拍摄吃尽苦头,笑称朱俐静第二张专辑就在呼风唤雨一定大卖。

  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尚未发行就先获得偶像剧青睐,连挑三首好歌抢先曝光,甚至点名再交出好歌,一口气4首歌让歌迷先听为快。数字媒体发行后,也迅速在KKBOX收藏榜夺冠,也在友台榜上榜节目中未宣传即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绩,让新专辑还未发行已备受期待跟瞩目。

  从第一张专辑《女神MIU朱俐静存在的力量》发行后,音乐备受肯定,成绩一路开红盘,数字平台排行榜新歌榜冠军、单曲榜亚军、专辑榜季军...等。除了首张专辑有好成绩,朱俐静去年更包办全台活动商演破百场,成为名副其实2013新人女王。在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全新大碟《快乐美人鱼》也会让大家看到全然不同的朱俐静,新专辑即日起于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10/31正式发行。

  全省签唱会相关信息:

  2014/11/02(日) PM2:00台南南方公园签唱

  2014/11/09(日) PM1:30高雄梦时代签唱 PM7:00台中逢甲签唱

  2014/11/16(日) PM3:00花莲大远百签唱会

  2014/11/23(日) PM1:00台北红楼广场签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2/n405355289.shtml report 3090 朱俐静携新专华丽回归化身《快乐美人鱼》朱俐静携新专华丽回归化身《快乐美人鱼》朱俐静第二张全新专辑《快乐美人鱼》孕育近2年的时间才推出,此张专辑公司不惜成本请来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