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传11.8登陆海大舞台 分享“传式”摇滚哲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赵传巡回演唱会以“音乐武侠”为主题,与其新专辑同名,预示着赵传沉淀十年后的再度出征。11月8日,有“华语流行音乐传奇”之称的赵传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为大家带来“音乐武侠”赵传2014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

  时隔十年发布新专辑,赵传笑言将“温故知新”

  赵传出道已有二十五年,为大家带来金曲无数,无论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还是《我是一只小小鸟》,都成为华语流行乐坛的传世经典。赵传经历了华语流行音乐的时代变迁,从卡带到如今的数字音乐,音乐传播的介质在不断变化,但赵传的声音始终如一,总是高亢嘹亮,饱含激情。尽管这十年中赵传没有新作发表,但他在音乐道路上从未止步,一直通过现场的演唱释放自己的音乐能量。他的歌曲不停被翻唱,不仅被知名歌手翻唱,还成为选秀节目的大热曲目,对此赵传表现得非常谦逊,表示自己的歌能被记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这十年间,虽然鲜少有新闻出现,赵传却从未停止过歌唱,而新专辑也在这样的沉淀与积累中终于成形。全新专辑《音乐武侠》中的歌曲首首透着侠气,新专辑一经发布,就受到歌迷们的追捧。而自称有颗“武侠心”的赵传也因此将演唱会主题也定为“音乐武侠”,希望届时能在现场向歌迷展现历练多年的“独门秘笈”。主办方北京海颂文化的董事长宫庭海表示:自己正是因为赵传的“侠气”与他结缘的,两人一拍即合,随即促成了此次“音乐武侠”的演出。

  今年上半年,赵传刚完成了国内17个城市的剧场巡演,尽管与体育馆相比,剧场对观众人数有所限制,但每一场观众都会从头至尾大合唱,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地,赵传都会点燃全体观众的激情。此次登陆上海大舞台,距离上一次也是相隔了近三年,发布会上赵传透露,本轮巡演除了会带来众多经典作品,给观众大合唱的机会,也会展现新专辑中的作品,融合rap的《音乐武侠》,新传氏情歌《谢了爱》,代表赵传心路历程的《一颗滚石》,赵传希望通过磨砺十年的这些新歌能表达他历经岁月的心声。

  演唱会特设点唱环节,“现场高手”期待大合唱

  于9月启航的“音乐武侠”巡回演唱会,最让歌迷惊喜的就是“点唱环节”,赵传现场开放自由点歌时间给歌迷,对此赵传非常的胸有成竹:“歌迷想听得我肯定都会唱,因为是回顾性的演唱会,所以每张专辑里面的经典歌曲都包涵盖在里面了,包括新近几张专辑的歌曲,其中有:《爱要怎么说出口》、《哦!莎丽》、《我终于失去了你》、《勇敢一点》、《男孩看见野玫瑰》肯定都会唱。《哦!莎丽》肯定是最精彩的互动曲目,有歌迷给我计算过,我2003年的演唱会,莎丽唱了9分钟,这次希望歌迷多支持,我们争取一起打破这个纪录!基本上KTV里面大家常点的我的歌都唱遍啦!”关于那两首经典之中的经典,赵传反而留了个小悬念“那两首应该也会唱啊,但是要看歌迷地反映如何了。”

  对于赵传这样的“现场高手”,演唱会的现场气氛完全不用担心,而此次他更是频出新招——现场点唱。“只要是歌迷呼声高的歌,我都可以唱,即使是没有在曲目单里的歌曲。这次演唱会歌迷才是真正的主角。”赵传说,“我现在跟我的乐队在紧张排练,争取进肯能多排练一些歌,没排练过的歌曲,如果歌迷点到了,我跟乐队就即兴配合来一段,肯定没问题。”

  出道二十五年,有不少歌迷一直伴随赵传的歌成长,他的歌总能让人感同身受,或者唱出小人物的心声,或者充满无限正能量。演唱会门票于本周二正式开票,而发布会现场大家也一起见证了“1排1座”的头等门票的归属,此次演出的主办方董事长更成为了首位购票观众,他也希望以此表示自己对赵传演唱会最实际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4/n405434844.shtml report 2047 2014年赵传巡回演唱会以“音乐武侠”为主题,与其新专辑同名,预示着赵传沉淀十年后的再度出征。11月8日,有“华语流行音乐传奇”之称的赵传将登陆上海大舞台,为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