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实力唱将全面来袭 崔健领跑海口恒大星光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12月14日开唱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主打崔健、金志文、孙伯纶等实力唱将,这也使得海口站摇滚、流行之战愈演愈烈,不论是摇滚老歌还是流行新曲,都将一网打尽。届时,周子琰、阿普萨萨、齿轮橡皮、非鱼、风林火山等艺人和乐队也都将携自己的招牌曲目在音乐节上连番轰炸海南的观众,让海南的观众结结实实地见证现场演唱真功夫。

  恒大星光音乐节第二次来到海口,本届以摇滚流行大碰撞为主要特色,强调以演出的现场感带动观众的参与感。不仅斥资近亿的绚丽舞台,在节目编排上,不设主持人,由DJ统领全场,先声夺人、先入为主地将观众带进铺天盖地的音乐大趴中,在中场无缝链接之中,欣赏一个又一个明星的优质演出。

  此次,音乐节重点还是明星阵容,双舞台不仅经得起考验更有物有所值的票价,仅需20元!收官之站音乐节主打资深实力唱将的现场真唱,崔健、金志文分别带领自己的队伍现场演绎各自的经典曲目,用耳目一新的真实感、热烈的现场感带动观众一起K歌。如此优质的演出,在门票销售上也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开票三天便火爆非常。12月14,海口市国兴大道7号海航文化广场等你到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5/n406680132.shtml report 975 即将于12月14日开唱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主打崔健、金志文、孙伯纶等实力唱将,这也使得海口站摇滚、流行之战愈演愈烈,不论是摇滚老歌还是流行新曲,都将一网打尽。届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