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实力乐团海口齐上阵 恒大音乐节演绎摇滚之战

来源:搜狐音乐
风林火山乐团
风林火山乐团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摇滚之战海口上演,此番汇聚风林火山、齿轮橡皮、非鱼三大乐团,三种个性鲜明的摇滚风格,音乐节现场连续上演多首歌曲,将彻底点燃现场气氛,相信定会让观众们惊喜连连、激动不已。

  作为最具态度的摇滚乐队,风林火山乐团几年来一直在用不断打磨的音乐实力、不断沉淀的音乐理念、永远充满震撼的音乐现场诉说着音乐故事,在成军八年之际终迎来第一张专辑《Super Model》。不忘初心的他们一直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英伦风十足的摇滚歌曲,霸气震撼台下观众的听觉。

  齿轮橡皮,五位成员均来自太原的乐队,拥有一种年轻而躁动的声音,就像齿轮一样嵌入城市的运行,像橡皮一样擦去天空的灰尘,给这座城市的青春抹上了摇滚的亮色。细听他们的音乐,他们的硬摇滚风格可瞬时震撼全场,让乐迷们沉浸在现实与理想的碰撞,粗糙与精致的交织,无法自拔,跟随他们一同释放心中无限的激昂。

  非鱼的作品中最为动人的便是那一股逆流而上的激情与执着,即便在丧失信仰的年代,新新人类们仍旧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与渴望,哪怕最后一季的收获仍旧没能眷顾这一串串不平凡的心灵,他们依然愿意在凋落前留下一丝芳香。正如非鱼在《追寻》中所唱“这是个永恒的追寻,有谁能说清,未来究竟会有多少惊喜,我只有相信明天是个好天气!”

  12月14日,崔健、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阿普萨萨等明星也将唱响海口市国兴大道7号海航文化广场,这场摇滚乐团之战,究竟哪种风格才是你的最爱,恒大星光音乐节现场等你来揭晓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8/n406749821.shtml report 1164 风林火山乐团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摇滚之战海口上演,此番汇聚风林火山、齿轮橡皮、非鱼三大乐团,三种个性鲜明的摇滚风格,音乐节现场连续上演多首歌曲,将彻底点燃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