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橘洲倒计时 朴树老狼引星城校园潮

来源:搜狐音乐
 


  老狼朴树是中国校园民谣无法绕过的名字,他们的许多歌曲更是被传唱至今。那个穿过时间的浪漫声音再次响起,脑海里许多伴随着这个声音的记忆纷纷浮现在眼前,这是青春沿途的标记,是铭记的讯号和失去的挽歌。10月18长沙橘洲沙滩乐园,让我们相约恒大星光音乐节!

  此次,长沙站强大的演出阵容足以让你激动不已,城市民谣有郝云担纲,流行音乐则有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助阵,阿普萨萨再现民歌魅力,大张伟则自成一派,说学逗唱游刃有余,另外更有乐队组合非鱼、齿轮橡皮、马条、反光镜、扭曲机器、风林火山、痴人等倾力加盟。众星携手唱出与众不同的青春感受——懵懵懂懂的爱情,真情挚意的友情,躁动不安的生活,燃烧荷尔蒙的激情等等,向曾经年轻的自己致敬。而在舞台设置上,有别于其它各地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橘子洲头多了几分狂热躁动,整场音乐节将在流行舞台和摇滚舞台以及DJ舞台之间变幻和穿插,三台同时绽放不间断。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节长沙站“校花和同桌的你终极选择”的主题,搭配80元物超所值的价格,不仅吸引了大批校园学生们的参与,也掀起寻找当年同桌的热潮。有乐迷称他邀请了他曾经的同桌,也就是现在他的太太将陪同他一起,很有纪念意义。此外主办方温馨提醒,当天下午18:00后,2号地铁将不再停靠橘子洲站;自驾车主也请注意,当日橘洲岛内将限行车辆,请各位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7784.shtml report 1077 老狼朴树是中国校园民谣无法绕过的名字,他们的许多歌曲更是被传唱至今。那个穿过时间的浪漫声音再次响起,脑海里许多伴随着这个声音的记忆纷纷浮现在眼前,这是青春沿途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