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20元感恩回馈 海口创音乐节最低票价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
金志文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海口站将于12月14日举行,自西安起,历经长沙、深圳等城市,跨越南北,近60场的巡演,耗时两周年,在此恒大音乐诚意推出20元的超低票价,不为盈利只为感恩,回馈一路走来热爱音乐的广大乐迷们。

  2014一年近30场 恒大星光海口站感恩回馈 刷新票房纪录

  恒大星光音乐节已连续两年举办,从首创“用一张电影票的价格,享受户外八个小时的音乐盛宴”的概念,到如今规模越来越大,巡演城市越来越多,一年近30场演出,成为了一张城市文化名片,也成为各大城市人们期待的周末休闲生活新方式。为此,感谢热爱音乐的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恒大星光的支持,海口站双舞台特意推出20元亲情价格。据悉,感恩回馈超值票价一经推出,便引得当地刮起抢票热潮,开票仅一周的时间便刷新票房纪录。

  金志文领衔崔健压轴双舞台8组艺人连翻唱

  什么样的周末生活才够劲,恒大星光音乐节给你答案。摇滚、流行双舞台、八组艺人阵容,让你嗨翻一整天。当天,有海口当地知名音乐人的开场,有“摇滚教父”崔健压轴,又汇聚风林火山、齿轮橡皮、非鱼三大乐团齐上阵,三种个性鲜明的摇滚风格,连续不断的精彩表演,将彻底点燃现场气氛。

  一方摇滚激情,一方就流行热辣,金志文作为领队,老歌新曲齐上阵,展现改编才华,拥有小清新外貌却迸发独特个性唱腔的周子琰,实力唱将不失深情演绎的孙伯纶,以及将民族唱法和现代唱法相融合的阿普萨萨,四种鲜明特色,相信现场定会引起乐迷们的共鸣、激动不已。

  20元票价创音乐节市场票价新低

  一直坚持低票价的惠民政策的恒大音乐,此番再创市场新低,20元激情一整天。此举不仅回馈广大乐迷,更力在打造一个动态的音乐社交平台,让音乐融入城市融入到人们的生活里。在现场,你不仅能听喜欢的歌手唱歌,还能有吃喝玩乐各种享受。汇集创意集市、特色餐饮、游艺乐享等一系列互动的独特内容,呈现出的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种令大家彻底放松和参与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个欢声笑语尽开怀的音乐节,这是一个每年大家都在期待的城市聚会,你可以无拘无束、边听边跳;也可以沐浴日光、躺卧帐篷;还可以任意放肆,呐喊、静听……尽在恒大星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0/n406816915.shtml report 1518 金志文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海口站将于12月14日举行,自西安起,历经长沙、深圳等城市,跨越南北,近60场的巡演,耗时两周年,在此恒大音乐诚意推出20元的超低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