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 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2月7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好声音”第三季的人气学员们汇聚一堂,在体育馆激情献唱两个多小时,全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此次演唱会同时宣告了“中国好声音”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唱响。

  本次演唱会阵容包括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多位明星学员,由第三季冠军张碧晨领衔,那英组“四朵金花”张碧晨、陈冰、李嘉格、刘明湘,“小二班”中的高人气学员周深、李维,杨坤组的实力“黑马”余枫,汪峰组产生的“摇滚新贵”耿斯汉,“灵动女孩”王凯琪,齐秦组的罗景文、魏然等等悉数到场。

  现场座无虚席 观众频频合唱

  周深李维被喊“在一起” 张碧晨情深惹欢呼

  演唱会上,全体学员们以一首《我们的梦》拉开了序幕,这首在“好声音”舞台上曾经被唱响了无数次的歌曲一经唱出,即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全场欢呼不断。而在其后的演出中,观众们更多次尖叫学员们的名字,对学员们如数家珍。

  开场后不久,“四朵金花”张碧晨、陈冰、李嘉格、刘明湘的出现即引发了第一个小高潮,一首动感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瞬间征服了深圳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深圳演唱会也是刘明湘首次参与“好声音”在国内的大型演出,她在现场献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漂洋过海来看你》、《秋意浓》,并打趣表示“很高兴见到大家,我这次是漂洋过海来深圳。”

  而周深和李维的黄金组合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惊艳全场,一首《贝加尔湖畔》亦在全国观众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演唱会上,二人站上升降台隔空对唱,现场“还原”了这首歌曲,天籁嗓音加上愈加默契的完美配合,现场不禁有观众大喊“在一起”。随后,默契十足的他们又深情对唱了《往事只能回味》,对经典作品的翻唱令观众们过足了瘾。

  最大的高潮出现在冠军张碧晨出场时。已经拥有自己作品的她甫一出场,便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更有一批粉丝手举灯牌,不断高喊“张碧晨”的名字。身穿白色拖地礼服的张碧晨,除献唱“好声音”舞台上令人熟知的《她说》、《后会无期》以外,更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单曲《一吻之间》,深情的演唱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专业团队打造 舞美音响升级

  邀请王菲陈奕迅御用团队 巡演首站获好评

  此次“中国好声音”演唱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为你而来”、“整装待发”、“始终如一”,而演唱曲目则主打曾经带给观众深刻印象的经典曲目。除了演出曲目上的用心设计,这次的深圳演唱会更邀请到了王菲、陈奕迅、郭富城的香港演唱会幕后团队,负责舞美、灯光、音响的配合。

  作为全国巡演的首站,这次深圳演唱会也是他们与“好声音”继红馆演出后的再度强强合作。在考验舞台表现力与唱功的“四面台”上,“好声音”学员们与幕后团队用“真音乐 真声音”与高品质的舞台效果,为观众带去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此次深圳首站掀开了“中国好声音”2015全国巡演的新篇章,年内,“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还将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城市举行多场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09/n408869264.shtml report 3717 "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好声音"巡演首站告捷张碧晨领衔唱响经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