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苏打绿世界巡演 > 闻苏打绿巡演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演启动 5月9日北京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2015再遇见巡演北京站海报
苏打绿2015再遇见巡演北京站海报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面启动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面启动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令众多媒体及歌迷翘首期盼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2015全新巡演已全面启动,首站将于5月9日震撼北京工人体育场!日前,巡演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公布了2015巡演主题——《再遇见》,寓意继承第一个十年的完美收官,苏打绿将与歌迷朋友们一同开启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旅程。

  去年,成军整十年的苏打绿举办了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巡演从香港启程,途经北京、上海、武汉、台北、广州、新加坡、深圳、成都,最终在高雄圆满收官。其中香港站与台北站皆连唱足三晚,成都站更成为巡演唯一户外场,创下苏打绿出道以来演出场馆最大、观演人数最多的双重纪录。10座城市,20场演唱会,21万观演人次,2014年,苏打绿与巡演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一起,让这股清新优美、却又狂热华丽的绿色旋风席卷亚洲,完美呈现“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演,堪称“2014年最漂亮的演唱会”:视觉方面,奇幻激光秀、裸眼3D秀、华丽烟火秀,满足观众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享受;舞台方面,延伸舞台,旋转“莲花舞台”、悬空“飞天汉堡”舞台……多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满足全场歌迷360度无死角一睹苏打绿“文青天团”风采。出道十年的苏打绿,已彻底成长蜕变,用不断超越和挑战自己来回馈歌迷们的支持,也让所有人看到苏打绿焕然一新的天团气势。

  2015,苏打绿正式开启成军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旅程,继续成长、蜕变。据巡演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介绍,苏打绿2015全新巡演将继续延续2014巡演的华丽视听;舞台设计、视觉效果,融入更多精彩元素;巡演曲目,也将添加意想不到“神秘歌曲“!

  2015年,IMC Live Group将于苏打绿继续一同并肩前行,创造属于苏打绿、属于演唱会历史上的更多辉煌和奇迹。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已全面启动,北京站门票预订及先付具体时间将于春节后公布。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

  感谢大家对于苏打绿的热情支持和关注,期待2015年,完美“再遇见“!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5月9日 20:0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票务热线大麦网: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14/n409014142.shtml report 2170 苏打绿2015再遇见巡演北京站海报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面启动搜狐娱乐讯新年伊始,令众多媒体及歌迷翘首期盼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台湾“文青天团”苏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