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 苏打绿世界巡演 > 2014苏打绿世界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十周年巡演成都站 一小时内排号破3000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
苏打绿

金色造型登场
金色造型登场

  搜狐娱乐讯 台湾知名乐团苏打绿将携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将于2014年10月18日华丽空降成都体育中心,与歌迷一同庆祝和纪念出道十周年!成都站已于8月29日上午11点正式开启先付,据巡演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介绍,先付当日歌迷反响非常热烈,通道一经开启即有大量歌迷涌入进行先付,情况十分火爆!先付通道开启30秒,80元价位门票即火速售罄;开启不到1分钟,先付排号已经突破2000;开启一小时内先付排号成功突破3000大关!成都的歌迷们已经做好准备用最大的热情迎接苏打绿的到来。为了感谢一路支持的歌迷,主办方更准备了惊喜大礼回馈参与先付的歌迷。未能成功参与先付的歌迷,可以在成都站正式开票后进行购票,届时主办方还将准备更多惊喜好礼回馈给大家。具体开票时间,请密切关注主办方发布的信息。

  此次巡演是为庆祝和纪念苏打绿出道十周年而特别展开,在舞台设计、灯光效果、曲目编排、团员服装等方面较以往都大有不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创新。而成都站作为巡演内地“最终站”、唯一户外场,更是震撼加码,延伸舞台+特别舞台的双重惊喜,必将为歌迷奉上一场更高水准的华丽盛宴!正应了巡演主题《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苏打绿将十年音乐果实浓缩于一场演唱会,变成了听得见更看得见的精彩!

  全新巡演华丽上演舞台激光秀,裸眼3D技术、升降舞台等特效,加上团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妙语连珠,让喜爱苏打绿的歌迷大饱眼福,直呼过瘾,更称看了一场还想再看第二场!苏打绿为此次巡演可谓是精挑细选、煞费苦心,曲目安排方面,不仅将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小情歌》、《你在烦恼什么》、《小宇宙》等歌曲进行焕然一新的编曲,六位团员更特别为十周年巡演量身打造了非常适合调动现场气氛的新歌《一起喔喔》;服装方面,从开场气势恢宏的黄金战衣,到温馨的校园复古风格服装,再到浪漫奇幻的白袍装,服装造型紧贴曲风,也显示出苏打绿出道十年愈发风格多样、游刃有余的成熟气场。

  今年4月的十周年巡演香港站,苏打绿鼓手小威在现场向女友求婚,让团员们和现场观众纷纷幸福落泪;上海站和台北站现场,电吉他手家凯的宝贝儿子Edward上台加油助阵,天生讨喜的Edward毫不怯场,表情动作萌翻全场观众,更被歌迷们爱称为“新晋小男神”;团长阿福也在6月底与女友结束多年爱情长跑甜蜜完婚,在6月28日的十周年巡演武汉站现场,主办方特意送上庆祝横幅,也让阿福惊喜又感动。十周年,对于苏打绿团员们是一个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告别青涩懵懂,逐渐走向成熟;而对于许多追随了苏打绿十年的歌迷来说,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10月成都站也是此轮巡演的内地“最终站”,精彩完美依旧的同时,亦多了一份收获的感恩感动与道别前的依依不舍。苏打绿将会用最大热情感谢一路陪伴的歌迷们,与大家一起重温音乐感动,诉说成长故事!

  苏打绿,发迹于台湾大学校园的独立摇滚乐团,十年来不断成长蜕变,逐渐成长为两岸三地知名的文青天团。许多人说,苏打绿的音乐如同一杯带着绿色气泡的苏打水,让人听来酣畅淋漓,意犹未尽;而更多看过苏打绿演唱会的人都说,苏打绿的现场比专辑还要精彩!团员现场演奏乐器带来的纯粹音乐感动,编曲不断玩出新花样的惊喜连连,更有团员之间或幽默搞笑、或温情满满的亲昵互动,都让歌迷们看到一个最真实、最毫无保留的苏打绿。主唱青峰曾表示,苏打绿的每一场演唱会都不一样,都有亮点;那么成都站又会有哪些意外惊喜在等待大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巡演全程主办方AMC Live Group曾向社会大众承诺,2014年AMC Live Group主办的所有演唱会项目,每卖出一张门票,将捐出10元用于”AMC Live One Love”公益活动,帮助山区儿童,此次苏打绿十周年巡演成都站也不例外。同时,主办方特意提醒广大歌迷,请通过正规售票网站购买门票,切勿通过不法渠道进行购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更错过苏打绿十周年巡演的精彩视听盛宴!

  2014苏打绿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

  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4.10.18 8:00pm

  演出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有限公司

  票价:880/680/480/280/180/80(售罄)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10周年巡演官方网站:www.sodagreen10years.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9/n403900743.shtml report 3264 苏打绿苏打绿金色造型登场搜狐娱乐讯台湾知名乐团苏打绿将携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将于2014年10月18日华丽空降成都体育中心,与歌迷一同庆祝和纪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