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汉草莓音乐节四月回归 开启草莓全年音乐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5武汉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5武汉草莓音乐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草莓音乐节首站——武汉!4月18-19日,2015武汉音乐节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作为2015草莓音乐节开篇之作,主办方摩登天空将集合最专业的团队,为武汉乐迷打造这个春天最佳的户外现场音乐体验。

  前日,2015草莓音乐节全年主题“缺的,才是好的。Freaky is good.”正式公布,这一极具号召力的主题获得诸多草莓音乐节乐迷的响应。武汉作为今年草莓音乐节开篇之城,更是备受乐迷期待。此次武汉草莓音乐节将在多方面提升到场乐迷的体验,其中民谣舞台将升级成为爱舞台,草莓舞台则会邀请到各方大咖参演。值得一提的是,为继续推动武汉原创音乐力量,此次武汉草莓已经还将特设武汉舞台,让更多武汉本土原创音乐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

  武汉,2015草莓音乐节将给你带来欢乐、纯真和自由。自2011年以来,你们每个春天都会期待草莓的到来,今年你们依然如愿!2015,草莓音乐节。缺的,才是好的。Freaky is goo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2/n409702106.shtml report 940 2015武汉草莓音乐节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草莓音乐节首站——武汉!4月18-19日,2015武汉音乐节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作为2015草莓音乐节开篇之作,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