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连轴超负荷工作 粉丝心疼唤其“烈男子”

来源:搜狐音乐
丁克森超负荷工作
丁克森超负荷工作

丁克森面露疲惫
丁克森面露疲惫

  搜狐娱乐讯 凭借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的出色表现,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收获了不少粉丝,又随着个人作品《单打独斗》和《三世森情》的发行,让更多人见识到了丁克森的完美高音和他独特的创作才华,工作量也随之增多。近日,丁克森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工作日程。

  对于粉丝比较关心的近期动向,丁克森在微博回应“一直木有时间发微博,因为好像24小时都在拍摄,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相信新节目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哒!4月,大家每周都要看起来哦”,接着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这组照片是丁克森在录制新节目的花絮照,连轴工作的他虽然强打精神但还是有些面露疲惫,超负荷的工作量让大家非常心疼他的身体,纷纷留言“好辛苦,好好照顾自己哦”,更有网友改编了丁克森新歌《烈女子》,开玩笑称他为“烈男子”,并支持敬业的他,大家一起期待下月丁克森在新节目上的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9/n410017641.shtml report 1266 丁克森超负荷工作丁克森面露疲惫搜狐娱乐讯凭借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的出色表现,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收获了不少粉丝,又随着个人作品《单打独斗》和《三世森情》的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