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苏打绿世界巡演 > 闻苏打绿巡演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德国录音登《柏林日报》 LIVE蓝光版将发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德国录音意外登《柏林日报》
苏打绿德国录音意外登《柏林日报》

苏打绿主唱青峰
苏打绿主唱青峰

  搜狐娱乐讯 "人气乐团"苏打绿,日前低调在德国录音,意外登上了柏林日报,报导中盛赞主唱青峰,「优秀的假音和姣好的外型,俨然是一个川久保玲风格的模特儿。」能得到柏林日报的赞誉,苏打绿大呼实在太开心!青峰更表示,难得被称赞外型,笑言莫非自己比较适合欧洲!网友们更称赞他为“欧洲峰”。

  而苏打绿近日还真的是走起“欧洲风”,他们的作品向来秉持尽善尽美的高规格标准,为求高质量,这次将推出的10周年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LIVE BD(蓝光版),外包装舍近求远,选用在欧洲丹麦制造的铁盒,和远在丹麦的工厂光是前制联系就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沟通往返间也见识到外国团队的精细缜密,由于要印刷在铁版上,饱和显色本就是难事,加上包装设计有手写字体,印刷版位要对准确,需要极专业的技术与相当耗费时间,使得原定4月10日将推出的蓝光版,被迫延后发行。而这次的蓝光版不但旷日费时,更是华语乐坛少见的高成本制作,别致特殊的外壳制作精细、费时耗工,弥足珍贵绝对值得珍藏,正确推出的日期将在苏打绿官网与环球华语粉丝书另行公告。

  3月20日苏打绿10周年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LIVE (CD+DVD)正式发行,数位平台也同步(3/20)推出10首经典LIVE曲目。苏打绿10周年巡演堪称华语演唱会的一个指标,现场超过20台摄影机捕捉画面,经过长达半年的后制剪辑,力求呈现小巨蛋现场完美的视听与幻觉。

  苏打绿也将于4/3、4/11、4/12分别在台中、台北、台南与歌迷们见面!随后将展开2015全新世界巡演「再遇见」,开启成军第2个10年的全新旅程,和歌迷们约定一起继续成长、蜕变,跟更多的歌迷“再遇见”!

  苏打绿「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签唱会

  4/3 15:00台中新时代百货广场

  4/11 15:00台北文创大楼一楼文化广场

  4/12 15:00台南南方公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6952.shtml report 1833 苏打绿德国录音意外登《柏林日报》苏打绿主唱青峰搜狐娱乐讯"人气乐团"苏打绿,日前低调在德国录音,意外登上了柏林日报,报导中盛赞主唱青峰,「优秀的假音和姣好的外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