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 郭峰朱桦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9日上午,“甲子情怀•好大好大的声音 环保主题音乐会发布会”在青蓝剧场举行。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演唱会导演潘耀、原创音乐人郭峰、著名音乐人歌手朱桦共同出席!

  发布会开始,公益歌王金山倾情献唱了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的主题曲《甲子情怀》,杨雨号也分享了作为一名企业家,跨界自费创作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的心路历程,同时介绍了将于3月28日在青蓝剧场举办的“甲子情怀•好大好大的声音 环保主题音乐会发布会”,希望通过本次音乐会,能使更多人关注到环保、致力于环保,共同改善身边的环境,创造一个美丽的中国。

  音乐会导演潘耀认为,甲子情怀音乐工程是很宝贵的系列音乐作品,它关注社会、关注人性,具有超出音乐本身的社会意义,这也是他选择担任音乐会导演的原因;而谈到演唱会的具体安排,潘耀则将选择谜底留到最后揭晓,这也使大家对音乐会有了更多期待!

  对于将举办的环保主题音乐会,歌手郭峰从音乐创作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对于郭峰来说,音乐是表达内心情感最好的方式,而将环保寓于音乐之中,在他看来也是信息传递最具感染力的方式;同时郭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的浓厚兴趣,希望以后能够在音乐上有更多合作。

  热衷于公益活动的歌手朱桦,则表达了她对于本次音乐会环保主题下公益性质的关注。近年来,朱桦参与了多种公益活动,多次担任公益大使,她认为此次音乐会的环保主题,对于如今面临的环境问题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通过这次音乐会,能使更多人意识到环境现实情况的严峻,普及环保意识,使音乐会不仅具有艺术意义,更有公益的效应!

  在发布会的结尾,歌手侯旭演唱了本次环保音乐会主题曲《好大好大的声音》,在歌声中,大家共同感受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发人深省!

  将于3月28日举办的“甲子情怀•好大好大的声音 环保主题音乐会”是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系列音乐会的第二场音乐盛典,音乐会以环保为主题,强烈抒发了对共和国当下环境的忧思与呼唤,发人深省、震耳发聩。音乐会将会呈现十五首原创音乐作品,参与作曲的著名作曲家有王立平、肖白、李杰、冯锐等。

  据悉,为了践行甲子情怀音乐工程,杨雨号先生还计划将在2015年5月28日举办一场儿童专题音乐会;2015年9月28日举办一场题为《我爱你 共和国》大型音乐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4/n410242372.shtml report 1510 3月19日上午,“甲子情怀•好大好大的声音环保主题音乐会发布会”在青蓝剧场举行。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演唱会导演潘耀、原创音乐人郭峰、著名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