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兰阔别4年再发日文单曲 《道标》记录出道轨迹

来源:搜狐音乐
阿兰发表日文单曲
阿兰发表日文单曲

  搜狐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旗下唯美歌姬阿兰于日本发布全新单曲《道标》,这是继阿兰2011年回国发展之后首度回到日本发表作品。来自中国四川美人谷的阿兰将通过这样一首特别制作的歌曲来纪念自己出道7周年,同时感谢阿兰家族的粉丝们长久以来的爱与支持。

  2006年,阿兰签约了日本艾回唱片公司,成为艾回九大歌姬之一的“唯美歌姬”,开启了她在日本的演艺生涯。2009年阿兰的第九张单曲《久远の河》于日本Oricon日销量榜上获得冠军,周销量榜上获得季军,成为最高打入Oricon榜的中国歌手。

  2011年回国后签约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发行了《long song》、《蓦兰》等专辑,获得了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先锋演绎歌手”奖,“音悦V榜”年度盛典“内地风向女艺人”奖等多项奖项。2014年,阿兰再度回到日本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引发了开票后即刻销售一空,主办方临时加演的火爆场面。同年在故乡四川成都举办的“东郊记忆—AMC live house个人演唱会”也拉开了阿兰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此番发表的全新日文单曲《道标》通过日记的形式表达,“假如人生是不断的轮回,那此生是我们唯一的一次面对。”梦想没有大小,在出道7年的时间里,阿兰家族的粉丝们贡献了无限的爱,所以“我的人生轨迹”要感谢那些支持过我的朋友们,有你们才能共享这7个音符的美丽。这首《道标》旨在记录阿兰出道7年来的心路历程,由多位艺人御用制作人菊池一仁、Abbie Yang操刀打造,非常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5/n410290054.shtml report 1150 阿兰发表日文单曲搜狐娱乐讯日前,乐华娱乐旗下唯美歌姬阿兰于日本发布全新单曲《道标》,这是继阿兰2011年回国发展之后首度回到日本发表作品。来自中国四川美人谷的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