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为十大作曲家站台 挑战高难度《你快回来》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挑战演绎《你快回来》
平安挑战演绎《你快回来》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晚,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录制,整台节目预计将于5月份播出。歌手平安为小柯、董冬冬、刘沁、丁于等作曲老师们友情站台,与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戴玉强、王莉等同台献艺。

  据了解,平安不仅与王莉等人率领群星献唱由丁于作曲的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更挑战演绎刘沁填词谱曲的《你快回来》。作为《永不瞑目》的主题曲、孙楠的代表作之一,问世于1998年的《你快回来》相当耳熟能详,但这首歌演绎起来的高难度也是出了名的,高超的歌唱技艺与丰沛的情感缺一不可。不过平安的超凡唱功也是业内公认的,声音通透而明亮,且往往拥有将经典歌曲烙印上自己标签的神奇能力,不知平安对这首歌的演绎能否得到词曲作者刘沁的认可呢?

  其实,平安首张同名实体大碟中的《云淡风轻》便是由董冬冬谱曲,此次又演绎了刘沁、丁于的作品,平安备感兴奋,也迫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与更多的作曲家有深入合作的机会,共同奉献出传世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7/n410401607.shtml report 1024 平安挑战演绎《你快回来》搜狐娱乐讯3月25日晚,CCTV“光荣绽放”——十大青年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录制,整台节目预计将于5月份播出。歌手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