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 演唱会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梁翘柏周笔畅亮相红毯
梁翘柏周笔畅亮相红毯

周笔畅东方风云榜精彩表演
周笔畅东方风云榜精彩表演

周笔畅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
周笔畅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周笔畅张杰华晨宇、TFBOYS、尚雯婕、张碧晨、李祥祥、SNH48、曹格、Alin等近20组艺人登台演出。作为内地乐坛唯一的大满贯天后,周笔畅当晚再次蝉联最重量级奖项最佳女歌手大奖。

  当天周笔畅连换两套LOOK亮相东方风云榜红毯及现场。红毯身穿Sportmax SS15 黑色套装的笔笔展现干练熟女气质,亮相颁奖身穿Yohji Yamamoto SS15黑色皮裙的笔笔则散发冷酷性感的Girl Power魅力。

  作为华语乐坛表彰优秀歌手的欢聚盛宴,此次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再次将最具分量的最佳女歌手授予周笔畅。发表获奖感言时笔笔开玩笑说感谢东方风云榜“改造”了她,在这个舞台上一起见证了自己的成长。笔笔透露接下的工作计划,新专辑和巡回演唱会将启动,这次的专辑和演唱会颠覆以往,无论在视觉和听觉上都会呈现全新的周笔畅。而当被问及刚刚在美国儿童选择奖上获得最受欢迎华语艺人感想时,笔笔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能够代表中国歌手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中国音乐,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作为当晚出现的最重量级歌手,东方风云榜特意为周笔畅花重金打造了超炫的表演环节。《I miss U missing me》《鱼罐头》《黑苹果》三首不同阶段的代表作,笔笔别出心载重新改编大玩电子风,用超强的live秀震撼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2823.shtml report 2272 梁翘柏周笔畅亮相红毯周笔畅东方风云榜精彩表演周笔畅获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搜狐娱乐讯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周笔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