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回音哥发新作甘当备胎 《你的配角》预热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回音哥《你的配角》
回音哥《你的配角》


  继情人节携手郑一帆发行新专辑首波预热曲《恋爱中》之后,回音哥于昨日发行了第二波预热单曲《你的配角》。在新歌中,回音哥心甘情愿当“备胎”,演绎了恋爱中的苦涩心情。

  回音哥新专辑第二波预热单曲《你的配角》于3月31日全网首发,由曾为林俊杰、BY2、阿杜等一线艺人保驾护航的金牌音乐人许环良担纲监制。继情人节甜蜜路线之后,回音哥此番新作回归“悲情男主角”风格,新作歌词情感细腻,曲调更是柔美深情,将一个痴情男“备胎”的卑微心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歌迷的热捧,并留言打趣道“上次是恋爱中,这么快就变配角了”,同时表达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回音哥出道以来尝试了多种曲风,并得到坊间乐迷和乐评人的一致好评。此次联手奇大音乐制作的新专辑计划将在4月下旬正式发行。与此同时,回音哥2015全国巡演也将于4月底正式起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4994.shtml report 971 回音哥《你的配角》继情人节携手郑一帆发行新专辑首波预热曲《恋爱中》之后,回音哥于昨日发行了第二波预热单曲《你的配角》。在新歌中,回音哥心甘情愿当“备胎”,演绎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