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无乐队新专辑首发爆棚 全国踏春巡演4月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南无乐队千人爆棚
南无乐队千人爆棚

南无乐队火爆现场
南无乐队火爆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南无乐队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了2015全新大碟《春来了》首发专场演出,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直至“站无虚席”,着实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春分日的“桑拿天”。21首新老歌曲联唱让乐迷们大呼过瘾。

  新老南无重聚首 为求婚歌迷现场送祝福

  演出当日,除了为大家倾情演绎自乐队出道以来的21首经典歌曲,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老南无乐队成员也现身舞台与乐迷重聚首共同演绎《花花公子》《封存自己》。最新力作音乐小品《我从来不考四六级》更是唱出了在场学生们的心声。

  演出的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主唱老刘的弟弟,也就是风靡一时的“弟弟舞”创始人现场向女友成功求婚,而一曲《轮回》余音未落,老刘一句“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还有人要求婚吗”,一对通过南无乐队彼此相识相爱的新人也在当日舞台上完成这一人生重要环节,并收到全场千人的集体祝福。在演出现场甚至发现曾经通过南无求婚成功的新人,已经带着宝宝来看演出了,可见“南无文艺求婚帮帮队”成绩斐然。而演出当天恰好是助理的生日,老刘现场送出生日礼物,并同乐队一起鞠躬感谢,也另大家十分感动。“全民乐队”的新专辑首发简直就像在主持大大小小的家事,家人是乐迷,而大家长就是南无乐队。

  人气爆棚限流 学生证结婚证名字含“春”打折礼物花样多

  由于演出当天观众人数超过千人,人员限流,导致演出开始后一小时仍有150余人滞留室外未能入场,考虑当天室内演出人员安全,主办方不得不停止出售现场票,而乐队成员也表示向未能入场观看演出却一直守候在门外的乐迷们致歉。

  如果说学生福利打折看演出算不上什么新鲜事,那么带着结婚证和身份证拖家带口来南无乐队《春来了》专辑首发现场,或名字里含“春”还能现场五折。许久未与乐迷见面的“大家长”也为“家人”精心准备了足够的礼物,现场随处可见的抱枕、Roland限量鼠标、T恤也让乐迷们在看完演出后还能带着礼物回家。从去年的发红包,到今年的送礼物,南无可以算是北京livehouse现场演出最“土豪”的乐队了。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也长出了嫩芽”,据悉,南无乐队即将带上他们的第三张专辑《春来了》进行全国巡演,4月首站江浙沪,敬请期待。(摄/王晓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2/n410725344.shtml report 1881 南无乐队千人爆棚南无乐队火爆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南无乐队在北京MAOLivehouse举办了2015全新大碟《春来了》首发专场演出,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直至“站无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