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建组 演员颜值爆表

来源:搜狐音乐
建组开场致辞
建组开场致辞


  昨日,由“缪时文化”、“大麦演出”、“泓霆影业”共同出品的音乐话剧《因味爱所以爱》,在上海举行建组会。著名戏剧制作人李东担任本剧监制。

  众星齐聚,打造“声、鲜、味”音乐美食大餐

  全剧以美食为线索,勾画了都市年轻男女在爱情中如何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本剧亮点颇多,由内地人气偶像剧女王陈彦妃、当红实力派影视小生贾景晖、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冠军郑兴琦、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金嗓男孩张忆亚以及国内顶尖音乐剧演员姜彬、宗俊涛、党韫葳、陈希琰倾情演绎。并邀请了中国馆《清明上河图》主创设计师于正,跨界合作,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将为你呈现出一部“声、鲜、味”俱全的时尚舞台大剧。

陈彦妃
陈彦妃


贾景晖
贾景晖


郑兴琦
郑兴琦

  百老汇最佳戏剧指导,顶尖编舞“首次国内联合创作”

  该剧与国内顶尖音乐剧培训机构“艺幕文化”联合制作,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的导演Kim Moke和英国的编舞David Hartley,强强联手。曾先后与百老汇舞蹈中心,美国舞蹈大师协会等众多机构和艺术家合作。

李东、张志林、毕晓世
李东、张志林、毕晓世

  出品方缪时文化musicals,是一家全新的专业音乐剧制作公司,创始人著名音乐人张志林,先后为田沁鑫《大家都有病》,何念《这辈子有过你》,锦辉文化《小时代》音乐剧担纲音乐总监,作曲,原声碟制作。、“大麦演出”依托“大麦网”国内一线票务演出平台,打造优质自制剧、“泓霆影业”出品的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锦绣缘”全国收视冠军,舞台剧也是多年制作出品的经验。此次三家集合专业制作,宣传票务,明星资源,商业运作机制,让该剧在市场票房,内容品质上得到强力保证。

  该剧可谓群星璀璨、高手云集,无论是想饱眼福还是耳福,都是值得期待的作品。该剧将于今年6月5日,在上海E•T聚场进行全国首轮演出。《因味爱所以爱》等待你的赏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7224.shtml report 3178 建组开场致辞昨日,由“缪时文化”、“大麦演出”、“泓霆影业”共同出品的音乐话剧《因味爱所以爱》,在上海举行建组会。著名戏剧制作人李东担任本剧监制。众星齐聚,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