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红携手刘洲 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

来源:搜狐音乐
韩红携手刘洲 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
韩红携手刘洲 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

韩红携手刘洲 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
韩红携手刘洲 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上周的总决赛之后,本周五晚将迎来2015巅峰会,届时将会有第一季的歌手杨宗纬、黄绮珊,第二季的歌手韩磊、曹格、周笔畅张杰,以及第三季的歌手韩红、李健、郑淳元、谭维维、胡彦斌、黄丽玲共同参加。

  而上周五,以一曲《天路》将韩红送上歌王宝座的音乐人刘洲此次也全力加盟了《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这一音乐盛事。

  此前,《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在微博上发飙怒言某歌手不配合节目导致换人。当换歌、换人风波在大众视野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制作人刘洲正在幕后紧锣密鼓为即将参加巅峰会的歌手——2015歌王韩红制作和排练即将在巅峰会演唱的曲目。问及刘洲是否会因时间紧急而影响改编质量,刘洲坦言,时间是保证质量的一个指标,但在有严格赛制的栏目中,赶进度,拼体力是不可避免的。此时真正决定一首曲子能够出色完成,需要的是诚恳的态度,以及歌手和制作人之间的默契、信任。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赛程中,刘洲为韩红制作的《天亮了》,《往事随风》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名的佳绩,一首《天路》更是助韩红勇夺桂冠。在此过程中,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信任。韩红曾在一档综艺栏目中公开表示,刘洲是自己遇到过的有才华,并且才华可以“横溢”的制作人。

  据悉,此次巅峰会上由刘洲制作,韩红演唱的歌曲邀请到了十余名以克尔曼为首的新疆大师级的民族乐手,刘洲认为这次他们与韩红的配合中又将碰撞出新的火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88841.shtml report 1876 韩红携手刘洲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韩红携手刘洲再战《我是歌手》巅峰会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在上周的总决赛之后,本周五晚将迎来2015巅峰会,届时将会有第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