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果味VC乐队春季巡演四月启动 山东首站演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果味VC乐队
果味VC乐队


  作为中国独立摇滚奠基石的果味VC乐队2015年全国巡演将于4月在山东省正式拉开序幕。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这支来自于北京的独立摇滚乐队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与2014年全国巡演不同的是,2015年的全国巡演将更加细分化,按照省份与地区划分出不同部分,总时间轴覆盖全年。2015年4月24日青岛Down Town Bar、4月26日潍坊时光1789俱乐部、4月27日临沂New Bar,果味VC将在山东省三座城市举办专场演出,作为2015年春季巡演的启动。本次巡演以大碟《启示录》中深受好评的主打歌《直到世界尽头》命名,届时除了历年专辑中的经典老歌之外,乐队还会带着最新单曲与大家见面。

  果味VC(THE SUPERVC),中国独立摇滚,迷幻摇滚,自赏摇滚的领军人物与探索型团体。成员分别为主唱孙凌生、吉他刘子滔、贝斯李小泉、鼓手杨林。成军十几年来,在经历无数成功与失败,商业与艺术,肯定与非议中,不断自我突破与蜕变,沉淀出与众不同的古典优雅浪漫式曲调与舞台表演方式。成为新一代中国摇滚乐中最为独特与超现实主义的一支乐队。

  一路走来,果味VC的音乐始终备受好评,乐队成军以来推出的四张专辑《双重生命》、《来自VC的礼物》、《伟大的复兴》以及《启示录》成功地突破了摇滚与流行、先锋与时尚、商业与艺术的界限,开创了划时代意义的音乐坐标。2011年EP《来自木星三号》更是将中国的摇滚乐与时尚跨界推向了最高峰。2013年发行的大碟《启示录》猛然转型,演绎成熟男人风范,在艺术创作与制作水平上均达到一个全新高度。2014年,他们终于开始了出道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演,并将这份热度持续蔓延到了2015年。出道14年,果味VC以独树一帜的英伦风格与数张优秀专辑吸引了大批的摇滚乐迷。相信这一次的全国巡演,会给愈发成熟的果味VC再添力量,磨砺出更具有质感的音乐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7995.shtml report 1316 果味VC乐队作为中国独立摇滚奠基石的果味VC乐队2015年全国巡演将于4月在山东省正式拉开序幕。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这支来自于北京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