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ason Mraz中国巡演启动 4月上海开唱预售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曾凭借一首全球脍炙人口的经典单曲《I'm Yours》在超过 20 个国家得到白金或超白金销量成绩,第52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美国亚特兰大唱片旗下歌手、音乐人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为了庆祝自己新专辑《YES!》的发布,宣布将携自己的好朋友Raining Jane启动一连串的环球巡演,其中上海站演出将于2015年4月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本次演出主办方春秋永乐演艺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永乐演艺”)联合Live Nation于今日共同宣布,“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的不插电之夜”2015年中国巡演上海站预售正式启动,最低票价为380元,歌迷可通过登陆永乐票务官方网站228.com.cn,或拨打电话4006-228-228进行订票。

  Jason Mraz自出道以来,曾6度获得格莱美提名,并最终摘取两项格莱美音乐大奖。2002年他推出的首张专辑《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随即获得全美热门潜力榜亚军,并获得了白金销售认证,当中的《The Remedy (I Won't Worry) 》、《You and I Both》也都成为传唱度极高的单曲。2005年发行第二张原创大碟《Mr. A-Z》,立即空降美国告示牌(Billboard)前五名位置,而他擅长把玩文字的创意,也在这张专辑里得到充分的发挥。Jason Mraz拥有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时间最长的歌曲《I’m Yours》。在大热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横扫格莱美后沉寂6年,再带着最新单曲《3 Things》回归时,依然横扫各大榜单。

  Jason Mraz于2014年发行了全新专辑《YES!》,记录了这位来自圣地亚哥,已拥有出类拔萃事业的吟游诗人充满才华的一次全新音乐之旅。借主打单曲《Love Someone》,Mraz携老朋友Raining Jane共同打造的这张专辑在全球46个地区荣登了销售榜首位置。Mraz同时决定在一些比平常大剧场或大型场地要小的地点去进行演出,当中包括了在纽约市一星期内五个不同地区的六场演出,和选址在一些历史悠久的剧院及演唱会场地举行。Jason Mraz现期待着到亚洲去进行更多演出,欲了解更多巡演信息,可以登录jasonmraz.com/tour。

  由Mona Tavakoli、Mai Bloomfield、Becky Gebhardt和Chaska Potter四人组建于1999年的Raining Jane,从2007年开始,便与Jason Mraz开始合作,并参与创作歌曲《A Beautiful Mess》。2014年,她们参与Jason Mraz的专辑《Yes!》中更多创作的工作。继2012年Jason Mraz在中国举办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此次演唱会也是Jason Mraz和长期合作的好友Raining Jane的一次全新尝试。

  Jason Mraz是个热衷的冲浪者、农夫/园艺爱好者、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师。他还是世界公民先锋,充满热情的社会运动者,为各样环境保护和不同性向 LGBT 平权作出热烈支持。除此以外,Jason Mraz继续证明他在音乐上无尽和神奇的能力,启发和取悦他称为“家”的世界中的无数乐迷。作为一个不靠新闻,只靠好音乐来直击人心的全能型唱作全才,Jason Mraz将在这个四月来到中国,邀你一起共赴上海魔都,聆听和体验由他带来的充满魔力的不插电音乐之夜。

  Jason Mraz and Raining Jane中国巡演上海站

  时间:2015年4月1日 19:3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380/580/880(内场)/1280(内场)

  订票:永乐票务4006-228-228/ 228.com.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17/n409072319.shtml report 2182 巡演海报曾凭借一首全球脍炙人口的经典单曲《I'mYours》在超过20个国家得到白金或超白金销量成绩,第52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美国亚特兰大唱片旗下歌手、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