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格萧亚轩推荐五一出行攻略 亮相长江国际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潇洒小姐萧亚轩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
潇洒小姐萧亚轩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正式落下帷幕,但许多听众仍觉不过瘾,据长江国际音乐节公布,“我是歌手”中的摇滚传奇罗琦将亮相第四届长江国际音乐节,而另一位“我是歌手”中的重要唱将——曹格也正式加盟,令不少“我歌”粉丝雀跃不已。为配合“带着家人来旅行”的主题,罗琦已通过视频ID向大家透露,将献唱歌曲给自己的宝宝“早早”,曹格、萧亚轩更推荐大家带着家人一同出游参加长江国际音乐节,享受长江边、青草地、音乐岛的愉快假期。

曹格推荐乐迷借五一假期机会参与长江国际音乐节
曹格推荐乐迷借五一假期机会参与长江国际音乐节

摇滚传奇罗琦将亮相第四届长江国际音乐节
摇滚传奇罗琦将亮相第四届长江国际音乐节

  薯条爸爸曹格在结束《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宣传后,接连获得多个工作邀约,近期,全家集体亮相某品牌广告片的消息令“姐姐”的粉丝翘首以待。五一档期内,曹格得到长江国际音乐节主办方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参演第四届长江国际音乐节。很少亮相音乐节的曹格在接到邀约后激动不已,不仅期待有机会在长江边的镇江世业洲音乐岛开唱,更希望借此机会感受长江人文风情。曹格也以“爸爸”身份,推荐乐迷借五一假期机会参与长江国际音乐节,能与家人一同以度假形式感受大自然风光与音乐的愉悦,而自己也期待在现场看到蝎子乐队的精彩演出!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曹格亮相长江国际音乐不仅将带来自己的多首经典作品,而参加“我是歌手”时的曲目更不可少。

  另一位重量级港台艺人潇洒小姐萧亚轩的加盟,引得乐迷一片惊呼。萧亚轩凭借其出色的演唱实力与时尚的音乐风格,一直稳居乐坛天后宝座。据了解,萧亚轩在2014年发布《不解释亲吻》后,获得媒体及乐迷的一致力挺,顺势参与了大型真人秀《中国好男儿》的录制,与刘晓庆郭敬明一同担任导师妙语连珠,与粉丝互动频频。此次接受长江国际音乐节邀约,不仅将带来《不解释亲吻》中的新歌,也将带来自己的经典曲目,长江世业洲音乐岛上将响起《最熟悉的陌生人》、《类似爱情》等脍炙人心的歌曲。当问及萧亚轩对这次长三角之行是否有期待时,她表示除了感受音乐节激情氛围的同时,能品尝当地美食一定是最佳选择!

  据了解,除去罗琦、曹格这两位“我是歌手”阵容加盟外,在此前的音乐节当中,黄绮珊、尚雯婕等人亦有参与,长江国际音乐节已经成为“我是歌手”另一个LIVE现场。截至目前,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全阵容已经公布完毕,除蝎子乐队、DEMI LOVATO将带来90分钟演唱会演出外,港台艺人曹格、萧亚轩、陈珊妮纷纷上阵,内地民谣好妹妹、马頔、程璧轮番登场,更有运河舞台摇滚阵容献唱。日前,长江国际音乐节售票火热,将在长三角乃至全国打响“长江国际音乐节”品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4297.shtml report 2624 潇洒小姐萧亚轩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正式落下帷幕,但许多听众仍觉不过瘾,据长江国际音乐节公布,“我是歌手”中的摇滚传奇罗琦将亮相第四届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